close

「藍嘉娜!」黑無常的怒吼第一次讓人有種舒爽的感覺,我看到洪哥的笑容帶著讚賞,附身變畜生,我真他媽的學得太好了。

面露勝利的表情,我對著黑無常喵喵的叫囂,他氣得臉部肌肉扭曲,白無常則是一臉苦笑。

「走吧,孟婆猜得沒錯,我們真的拿她沒轍。」白無常無奈的表情也是好帥、好帥。

「藍嘉娜,妳給我記住。」黑無常又吼我,我伸出貓爪朝他猛抓。

黑白無常帥歐巴走後,洪哥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

當然是去找白立花啊,新寵物取代舊寵物才能很快的沖淡他的哀傷,這跟分手時為了忘記前男友,最快的方法就是交個新男友同樣的道理。

從我家到白立花家還真遠,皮皮這隻臭貓平常不太運動,一個肚子肥得跟什麼一樣,使用牠的臭皮囊長途跋涉真的累壞了本大小姐。

好不容易連走帶爬的到達白立花家門口,我累得癱在地上不想動,好死不死黑大磊開門出來,一看到我,他大叫了一聲。

「幹,這什麼?」他往後跳了好大一步。

「怎麼了?你看到什麼?」白立花探出頭來。

「那一坨毛絨絨的是什麼鬼東西啦?」黑大磊的聲音有點顫抖。

「是貓嗎?」白立花蹲下來確定。

「白小花離牠遠點啦。」

白立花回頭對著黑大磊笑了笑:「沒事的。」然後伸手在我背上撫摸著我發出細小的喵喵聲,微微抬頭看了他一眼,但實在太喘了,我又趴了下去。

「牠好像生病了。」白立花把我抱進屋裏。

「我要回家嘍,明天你媽就回來了,放學後各走各的。」黑大磊ㄧ溜煙的跑了。

我懶懶的回頭看了他一眼,這男人還真孬,這麼可愛的貓是在怕什麼,白立花笑得很令人玩味,那是帶著點開心、和著點嘲弄,又滲透淡淡憂傷的笑,好複雜的表情,卻勾起我好想了解他的興趣。

他放了一碗水在我面前,我馬上喝個精光,他又倒了些牛奶進來,我再度喝光。

「這麼餓嗎?那在家等我一下,我去買飼料。」

他出門後,我環顧四周,原本放著倉鼠籠子的地方已空無一物,我到處逛逛,找不到任何有關倉鼠的痕跡,竟然收拾的如此乾淨,難道倉鼠過世很久了嗎?

當時我並沒有注意時間,得問問洪哥才知道,但他不知道去哪了。

「算了,過幾天再說吧,到黑大磊家應該找得到他。」

不久白立花回來了,帶了好多貓罐頭,我從不知道原來貓罐頭這麼好吃,我現在很了解皮皮為什麼這麼胖了。

有了新寵物當然就得取名字,白立花又陷入花名的輪迴,又是Gigi、Nana的亂取一通,好煩啊,我就只想叫Mona是不懂喔。

故技重施,一樣用他的電腦找出本人的豐功偉業,這次他看到螢幕愣了一下。

「又是這個畫面?跟上次要幫Mona取名字一樣,真怪。難道你也想叫Mona?」他轉頭看著蹲在地上的我。

「喵。」這是yes的意思。

「你真的也想叫Mona?」

我又喵了一聲。

他拿起電話撥打了起來:「黑大磊,我跟你說件很玄的事,我撿的這隻貓居然也想叫Mona。對,就跟上次那隻倉鼠一樣。真的啦,騙你幹嘛?」

掛上電話他蹲在我面前摸摸我的頭:「小貓,看你脖子上有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等找到你的主人就知道你真正的名字了,在我這就叫你Mona吧。」

說完他拿出一個粉紅色的貓窩,上面點綴著咖啡色的貓腳印,超可愛的。

「這就是你的窩,很晚了,你睡吧,啊,不對,貓是夜行性動物,那晚安,我先睡了。」

我對他喵了一聲就走到廚房去悠轉悠轉,一踏進去我就想到了蟑螂那一世的牛奶情誼,白立花這個人對我真的很照顧,無論我是隻蟑螂還是倉鼠,有個念頭突然竄出,如果我是活生生的藍嘉娜,他是不是會對我更呵護?

天啊,這念頭太危險,我趕緊甩甩頭,心裡不禁數落自己一番,藍嘉娜妳在想什麼?妳現在是隻貓耶,如果妳愛他,不就是人貓戀嗎?這成何體統啊?

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但身體卻已不知不覺走到白立花的房裏。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真的好美,巴掌臉、櫻桃小嘴、高挺的鼻樑,哇靠,睫毛居然比我還長,白立花啊白立花,你是個女的吧,所以我是有GL情結才喜歡他的嗎?哈哈,怎麼可能啦。

就在我內心的小劇場不斷的上演時,白立花突然伸手把我抓到他身邊,抱著我入睡。

天啊,這這這太危險,雖然我是隻貓,但男女授受不親怎可同床共枕啦。我掙扎著想下床,他老兄抓住不讓我走,我喵喵叫著抗議,他的頭居然靠在我的臉旁輕聲說著:「陪我,我想要你陪我。」

OMG,他語氣之溫柔把我整隻貓融化了。

很好,本大小姐生平第一次跟男生睡覺,就獻給了白立花,你要給我負責啊,我可是青春無敵、天資聰穎的藍嘉娜啊。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