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伴手禮、公司行號互贈應景禮品,已漸漸由鳳梨酥取代月餅。

這兩個禮拜鳳梨酥、蛋黃酥不斷出現在桌上,興起想評分的念頭。

首先來分享我覺得普普通通的品項。

李鹄的草莓酥,做給小朋友吃的嗎?

  

順成的鳳梨酥,餅皮較乾酥,餡較紮實,不會很甜。

  

天仁茗茶,有點淡淡茶香,多了個塑膠外殼,有點過度包裝,小小ㄧ顆,餅皮藉於順成跟吳寶春之間。

  

吳寶春,特選四重溪鳳梨,看起來就很厲害,不甜,餅皮鬆酥,還不錯吃啦,但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還有另一種,ㄧ般的口味,取名無嫌,味道就正常。

  

  

朋友送的三多屋,乍看之下有點像小潘的包裝,皮酥薄,好吃,但餡多到爆會膩的,三多屋的蜂蜜蛋糕倒真的是絕品。

  

   

 

小潘,近兩年超夯品牌,連7-11預購都買的到,鳳凰酥我好愛,就是鳳梨酥中間加蛋黃啦,皮酥餡多,相對的油放很多,可是好好吃呢。

其實若自己吃買裸裝的就好。

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來了來了我的最愛,舊振南鳳凰酥,可惜很少人送,價格不斐,我曾經為了解饞特地衝到SOGO百貨去。出差在機場買了三盒送香港同事。

皮鬆酥,甜度剛好,餡香,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