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荳子咖啡館,ㄧ棟充滿希臘風、藍白相間的建築物,我看了很多年,假日人超多,完全不想停下來。

忙到快被鬼抓去,今日硬是找個時間忙裡偷閒,奔波來嚐嚐、試試,看看來這的人客到底是在瘋什麼。

一早出發,走到半路就飄起雨來,到深澳去玩玩鐵道腳踏車,雨稍減,來到這天氣竟意外的好。

入店,店員請我自己找位子,點好餐再去櫃臺結帳。不想喝咖啡配海風,跟我的羅(註)選了室內的位置。點了個招牌檸檬天使蛋糕,飲料點了焦糖瑪奇朵,羅點了他最愛的巧克力冰沙。

蛋糕這樣的一顆$110不算貴,外觀高雅,基底為海棉蛋糕,切食的剎那很興奮,但一入口就............................................................................,嗯,不驚艷,很普通。

 

  

 

室外座位滿滿,即使是平日也頗多人,生意真的很不錯。

   

藍天、白雲、海天一色,一直沈浸在忙碌的日子裏的我,心情稍微放鬆了點。

   

咖啡廳吧台的一角放了四個冰滴咖啡壺,不知是幾個意思?或許假日比較多人點冰滴咖啡吧。

我只在米朗琪點過一次,媽呀,苦到爆。

  

後記:中午去了這家跟中船完全沒關係的中船原汁牛肉麵店,湯頭介於紅燒跟清炖之間,不辣,我喜歡。

隨意點了些小菜,蘿蔔是一定要點的,媲美關東煮的味道。

麵的份量剛剛好,好吃好吃。  

   

牛肉麵店對面的街景,有點熱的今天,羅到全家買了罐飲料。

     

這是個可愛的行程,不費力的騎著河豚造型車,欣賞海景。  

     

 

註:海賊王裡的羅被魯夫叫拖拉男,我的另一半有點拖拖拉拉的習性,寫著寫著就想稱他為我的羅。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