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麼巧合,我在鏡文學發表的BL小說"這次換我來愛你"居然跟冒天發表的奇幻恐怖小說的點閱率同樣來到123,讓我不禁想念起幼稚的順口溜,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上有神木,之後我就忘了,好,練肖話到這。

這篇的重點是,點閱率超低,我在冒天放了十天的文,日更,然後我看了看點擊排行榜,全都是寫了好幾年的老手文,不然就是同人文,也就是原創很難紅,可是寫同人只是練筆,沒法投稿啊,但也有可能是我的標題太成人,那裏年齡層偏低,很多國中生作家跟讀者,輕小說跟同人是寵兒,我一開始寫的同人小說點閱率就到八百,當然,跟那些大神沒法比,不過那是我的處女作,算是有點小小的被鼓勵到。

來說說鏡文學這個平台,人氣不多,但小說樣式較多,內容跟年齡層沒有太偏某個階段,不過也有可能是辦比賽,文章有著一定的速度累積著,介面看起來很舒服,po文的步驟也很簡單明瞭,唯一的缺點是一上架可沒法刪文,這個對我來說就要小心,因為之前我就刪了冒天的小說去投稿出版社了。

它還有個劇本區,這個我本人很不能理解,寫小說其實就可以當做劇本的內容,要寫出誰誰誰,場景是什麼,誰誰誰表演的動作,這樣把看戲的心情都打斷了不是?

當然,我寫文也一定會想著角色的表情跟心情,只是用小說的方式呈現那感情是流暢的,而劇本那區,我承認,自己就是任性的當小說寫,完全沒在管比賽規則,即使我填了報名表。

總結,本人從123出發,邁向1234,再到12345,希望到123456,最後到1234567....,當然,不只是點閱率,也要是銷售量啦(想當作家賺錢想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奪意 的頭像
    奪意

    寫 想不停的寫 但被現實箝制著 一天的24小時 能利用的被撕裂的零碎時間 還要被瞌睡蟲佔據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