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的早餐為出發點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對於食物有自身龜毛的挑剔。

在沒生小孩前,我跟廚房的交集就只有煎顆蛋或煮咖啡,美食嚮宴幾乎都是到餐廳享用。

二個寶貝上小學後,為了他們的早餐,我漸漸愛上了"煮飯"這件事。

為了迎接豐盛又與眾不同的早晨,媽媽我不但買了各種料理書籍還上網搜尋烹飪視頻,在本人天資聰穎及不服輸的個性驅使下,我家的早餐從最普通的西式火腿蛋土司到日式壽司再到中式蛋餅,ㄧㄧ出現,有時還點綴升級版的餐點,像是煎牛排或鮭魚炒飯。

大兒子曾到學校分享自家早餐的菜色,老師跟同學是既驚訝又羨慕,連連稱讚更是增加了我進步的動力。

睡得晚的假日,我也甘願迎合個人口味及起床時間,分批烹煮,看著兒子跟老公愉快的享受大餐,我可是比他們還開心呢。

煮了十三個年頭,烹飪這件事對我來說,沒有不會做,只有不想做,擁有天賦是助力,但在烹飪的過程中,對家人滿滿的愛可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我的廚藝之路 - 以愛的早餐為出發點

 忘了投稿哪裡,反正沒中啦,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自己煮 小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奪意 的頭像
    奪意

    寫 想不停的寫 但被現實箝制著 一天的24小時 能利用的被撕裂的零碎時間 還要被瞌睡蟲佔據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