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人在一起的第二個年頭,到底一開始是為什麼會在一起,黑子的記憶已經模糊,只知第一眼看到這巨大的小孩是不討厭的。

這是兩人在一起的第二個年頭,到底一開始是為什麼會在一起,紫原的記憶依舊非常的清晰,而且第一眼看到這小個子就超喜歡。

 

那是國中時候的事了,雖然因為紫原的壞嘴,總是說些令人生氣的話,也因此惹來跟黑子的爭吵,但在放學後,兩人還是可以合好再一起去買甜食。

這兩人在對於"努力認真做事"這樣的觀點,一直有著很大的分歧,除此之外都能好好的相處與對話。

 

而在一起之後(當然是在瞞著師長跟同學這樣的情形下偷偷的相愛)偶爾還是會爭吵,每次都是紫原的賤嘴引起黑子的正義感,在還未成為戀人時,紫原是不會馬上認錯,而現在只要黑子出聲,紫原就會馬上閉嘴,

雖然不會跟被他言語霸凌的對象道歉,但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跟黑子針鋒相對,這看在身為籃球隊長赤司的眼裏有反常態,而且這反常的情形,已經持續了一年,雖然看不出其他不尋常的行為舉止,但赤司的第六感告訴自己,這兩人有鬼。

 

"今天放學後,黑子留下來特訓"赤司在練習活動結束後,對著大家說,青峰、黃瀨、綠間都用著同情的眼光看著黑子,紫原則是一臉驚恐的問了,"為什麼?赤仔。"

"我想教他新的技能,讓他有更多的發揮,你有什麼意見嗎?紫原。"

"我.........,我跟小黑約好放學後要買美味棒再去喝奶昔。"紫原心急的說出不成理由的理由,因為擔心黑子被冷酷的隊長操死。

"你們二個每天不都這樣嗎?一天不吃不會死。"赤司冷冷的回答。

"可是...."紫原還想說些什麼辦駁,但對方偏偏是赤司,讓他頓時語塞,

"沒關係的,紫原,明天再去買好了。"黑子接話時,拉了拉紫原的衣角,暗示他別再迕逆隊長了。

"喔~~~"紫原不甘願的回應,赤司滿意的嘴角上掦。

 

上課鐘聲響了,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紫原跟黑子同班,在快進教室時,紫原一把拉住黑子往廁所走去。

"做什麼呢?紫原?"

"過來,我問你,你如果不想參加特訓,可以跟赤司說不要啊,每天練球已經夠累了,還要特訓什麼?你還有體力嗎?"紫原擔心的看著黑子,

"別擔心,我可以的,而且我也很想特訓,多學點新的技巧很好啊,我希望自己的籃球能打的更好。"黑子很認真的看著紫原,同時雙手輕拍著在紫原的兩頰,

紫原抓起黑子的雙手往自己的腰後放去,把黑子整個人抱在懷裏,黑子嚇了一跳,想掙脫,卻被抱的更緊。

"紫原,這是學校,而且上課了,該進教室了。"黑子更用力的掙扎,想把眼前這個巨大孩子推開,

"小黑,再一下就好。我喜歡你頭髮的香味,像棉花糖一樣,甜甜的,我真的好想吃掉你,放學我在校門口等你特訓完,我一定要陪你喝到奶昔,每天~~~"說完紫原放開了黑子,

換牽著他的手往教室走去,快到教室門口,兩人很有默契的鬆開了手,一前一後進了教室,這一切的一切都看在遠處的紅金兩色異眸中。

 

放學後,黑子獨自前往體育館,赤司已在裏面等著。

"赤司,只有我們兩個人嗎?"黑子邊放書包邊問,

"嗯,特訓只有你跟我,畢竟你擁用的能力跟其他人是完全不同的。"赤司帶著一抺奇異的微笑,

"那我先暖身囉。"黑子到旁邊去伸展,赤司繼續投著球,

"可以了,不用暖這麼久,我要教你的不是很難的技能,也不過是要讓你也能得分而己,過來吧"

"喔。"黑子走向赤司,赤司示意黑子站在籃框前,叫他投一球試試,當然是沒進,

"再試一次,專心點,把籃框當成你要傳球的對象"赤司在身後指導著,

黑子再度投球,仍是不進,再投,還是不進,再投,用力過度,球打到籃框彈了好遠,

赤司重新拿了顆球,丟給黑子,然後走到黑子身後,往前伸出雙手拉住黑子的手腕調整姿勢,然後再蹲下調整黒子腳站的方式,

"好了,再試試,不要太用力。"赤司用著命令的語氣說著,

黑子全神貫的投出,進了!

"哈"黑子高興的笑了出來,回頭對著赤司說,"謝謝你,赤司"

"不用謝我,我只是把方式教給你,你還是要多練習才能把這技能變成自己的。"赤司冷冷的說。

"嗯"黒子又再投了一次,沒進,他認真回想剛剛赤司幫他調整的姿勢,再投,還是沒進,連投了五球,還是沒進,'難道剛剛是碰巧進球的嗎?怎麼手感這麼差'黑子心中os想著。

'再來,就不信學不會。'黑子在籃球上的認真和執著不輸綠間對占卜的迷信。

當黑子要投出第六球時,赤司從身後拉住了黑子的手,黑子嚇了一跳,而赤司接下來的舉動更是讓黑子超想立馬逃跑,如果可以的話。

"你手的姿勢不對,右手高點"赤司靠的很近,說話時鼻息的呼氣清晰的在黑子耳邊,黑子征了一下,本能的往前傾,但卻被身後人用力抱緊。

"只有紫原可以嗎?你們的事我都知道囉。"赤司用著令人玩味的語氣說著,說完用嘴含住了黑子的右耳垂,黑子身子微顫,

"不要這樣,赤司不要這樣!"黑子用力掙脫著,但赤司卻更用力的抱住。

"不要,放手,請你放手!"黑子有點嚇到了,"阿哲"突然桃井的聲音出現,'得救了'黑子鬆了一口氣,

黑子很高興的回應"什麼事,桃井?",此時赤司也鬆開了雙手,回頭看著體育館門口的桃井。

"阿哲,老師說你還沒交高中志願表,明天是最後一天,想說如果今天你可以填好,我可以幫你交給學務處。"桃井邊說邊遞給黑子表格。

"一定要現在填嗎?我在幫黑子做特訓呢。"赤司有點不悅的說,

"嗯,也不一定要現在啦,但我怕阿哲明天又忘了。"

"我還要回去想一下,而且我有點不舒服,赤司,今天就到此為止可以嗎?"黑子說這話時,眼神飄向桃井求救,

"阿哲不舒服嗎?頭暈嗎?那要早點回家休息吧?赤司,可以嗎?"桃井趕緊接話,她看出黑子求救的訊號。

"好吧,明天再練習,黑子,你先回去吧。"

'得救了'黑子暗暗高興。

 

走出體育館,黑子問桃井怎麼會突然找他,說要填志願表也沒那麼急吧。

"其實是紫原拜託我的,他怕你被赤司操死,我想想也只有用這個藉口了,還好我來的快。"桃井語帶擔心的說,

"你看到了?請不要把剛才的事告訴紫原,我不想他跟隊長發生衝突。"

"嗯,好,但這樣可以嗎?明天不是還要特訓嗎?萬一赤司他又......"

"應該不會了,我會儘快完成特訓,減少發生的機率。"話雖這麼說,但黑子也沒把握,畢竟隊長赤司是個難懂的人。

 

"小黑,好久喔,赤司到底在幫你做啥特訓啦?你累不累啊?臉色看起來有點慘白耶。"紫原低頭看著心愛的小個子,

"沒事了,我們去喝奶昔吧,順便討論一下高中的志願表,你也還沒交吧。"黑子不想說出今天在體育館發生的事,拉著紫原快步走向街道,

"那,你們去喝就好,我先回去了,明天要記得交志願表喔。"桃井揮手再見。

"嗯,謝謝你。"黑子和紫原異口同聲的說。

"明天見喔!"任務達成的桃井開心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紫原,你會去讀哪間高中?"黑子邊吸著奶昔邊問,

"陽泉,在秋田,有點遠是吧。"紫原語帶無奈,

"是有點遠,為什麼選那啊?"

"它提供了不錯的奬學金,還有免費宿舍,我爸媽很贊成我去那裏讀書,可是這樣就不能每天見到小黑了,我不想去,可是又好像不行,畢竟我家兄弟姐妹這麼多,我去讀那,對我爸媽也可以減輕不少的負擔。"難得紫原會說出這麼成熟的話,平常只會吵著肚子餓跟不想練習。

"嗯,我了解了。"黑子面無表情的繼續喝著奶昔,

"那你呢?你有想讀的學校嗎?還是跟我一起去陽泉?"

"不可能,那太遠了,而且要住校,我只能選東京的學校,離我家最近是個新學校,我想就填那好了。"說著黑子拿出志願表,寫下誠凜高中,

"你考慮都不考慮一下喔,寫那麼快,我都還沒寫耶。"紫原不滿的拖著下巴說,

黑子看著紫原笑了笑,"奶昔本來就很好喝,跟你在一起變的喝更好喝了,要不要喝一口?"黑子故意岔開話題,並把奶昔遞向坐在對面的紫原,那巨大小孩不伸手接而是伸長了脖子吸著吸管,

黑子撫摸了一下大孩子的頭髮,心裏有個念頭閃過,'未來還很遙遠,我們倆的喜歡又能維持多久,而且還被赤司發現了我們是戀人的秘密,或許之後各自到不同的高中就讀,也是個不錯的句點。'

紫原享受著黑子的撫摸,喝了幾口奶昔,"嗯,真的好喝呢,雖然跟美味棒還是差了點。"

 

"小黑,以後讀了不同的高中還是要聯絡呢。"回家的路上紫原邊啃著美味棒邊說,

"會的,如果有時間。"因為今天赤司無禮的舉動,黑子的心情還沒恢復,恐懼不能把握未來的感覺一直在心底漫延,

"為什麼會沒有時間?"紫原不解的問,

"我們都會加入高中的籃球隊,練習和比賽的時間肯定比國中還多吧,再加上課業,總之我會儘量跟你保持聯絡的。"

"小黑,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紫原往前跨一大步面對黑子半蹲下來,雙眼對著黑子的眼睛說著,那紫水晶般的眼眸閃著水波,彷佛一眨眼就會灑落許許多多的小水晶,

看著紫原含淚的眼睛,黑子想說,傻孩子,我最喜歡你了,怎麼可能不喜歡,但卻不知為何說不出口,或許在這年紀,談愛情還太早,自己都沒法確定是否會喜歡自己一輩子,更何況是別人。

黑子把雙手放在紫原的肩上,敷衍的說,"想太多了吧你,站好,路上人很多,不要這樣。""喔。"

紫原站直了身子,撇過頭去,用手指揩了一下眼角的淚水,他覺得兩人的心已經漸行漸遠了。

 

第二天照往常赤司幫黑子特訓,紫原在校門口等黑子,只不過這次紫原沒有請桃井去救黑子,因為紫原自己想好了,一個半小時後沒看到黑子,就自己衝去體育館找人。

看著時間快到一個半小時了,就在紫原準備走進校門時,遠遠看到個小個子的身影往自己靠近,紫原很高興的跑上前摟住黑子的肩。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一個月。

"今天要跟別校打練習賽,下午3:30開始,共有二場,由綠間和紫原帶二軍的人去參加,其他人在學校跟平常一樣練習。"

"黑子,今天是特訓的最後一天,我想成果應該很不錯,等到國中聯賽時,你就可以大發威了。"

赤司宣佈完一整串的命令,大家各自回到場上練習,青鋒跟黃瀨納悶著,為什麼沒我們倆個的事?看著赤司欲發問,赤司馬上出聲,"你們倆不去練習嗎?還是想要三倍練習量才夠?"

"喔喔,不用不用,這就去練習。"兩人一溜煙的加入其他隊員。

 

最後一天的特訓真不是普通的累,黑子練到都快吐了,但也很高興,至少帶球上籃的準確率到逹九成之多,面對籃框投籃也有七八成的命中率,赤司這隊長真的很會教。

"黑子,訓練到此為止,你可以去換衣服了,平常時間還是要多練習,才能把這技能變成是自己的。"赤司用著一貫命令式的口吻,

"好的,謝謝你,你的特訓真的很有用。"黑子高興的收好球,走去休息室換衣服。

黑子脫去了被汗水浸濕的運動上衣,赤司在這時也踏入了休息室,在門關起來的同時,赤司反手按了門鎖。

黑子回頭看了一下赤司,身後人已貼在自己背後,雙手環抱住。

"赤司,放手!"黑子用力扳開抱在胸前的手,但才結束二個小時的投球,加上體力原本就不是很好的黑子,現在更是無力啊,

"我不要,我要幫你做新的特訓,讓你永生難忘的特訓。"赤司說完在黑子白晰的頸部咬了一口,

"好痛,不要這樣,赤司,你放開我!"

"很痛嗎?等下會讓你很爽喔。"赤司突然蹲下,把黑子的運動褲和內褲一併退去,

"啊~~~"黑子本能的去拉自己的褲頭,不想被赤司脫下,但速度沒有赤司快,一裏一外二件褲子早已被赤司退下到膝蓋處。

黑子蹲下去抓自己的褲子,赤司從後方一手將黑子的左手按住在置物櫃上,另一手中指就往黑子的後庭伸入,

"啊~~~"黑子痛的大叫,赤司在黑子耳邊說,"好好享受,等下會舒服到不行。"赤司的分身早就已經挺立了,但心裏還留有一絲絲憐香惜玉的善良,先用手指幫黑子放鬆。

"不要,不要,求你不要這樣。"黑子淚眼模糊的求赤司放過他,但聽在赤司的耳裏卻是向他渴求進入的邀請。黑子的恐懼沒法消散,後庭的緊度一直沒法減少,赤司的慾望等不及了。

"黑子,不好意思,我等不及了,你忍著點。"赤司用力挺進,黑子放聲大叫,從沒聽過黑子這麼尖銳高亢的叫聲,惹得赤司更興奮了。

"再叫大聲點啊,哲也,大聲點。"赤司忘情的抽插,黑子知道身後這個人已經失去理智,不想讓赤司更興奮,黑子忍住了,只發出了喘息聲。

"不叫了嗎?哲也?"赤司用右手往前撫摸黑子的分身,摸到了黑子分身流出的些許愛液,赤司痴痴的笑著"身體是不會騙人的,哲也,看來你也很想要嘛。"

"不要,我不要,赤司放開我。"黑子懇求著,

赤司的右手仍不斷的套弄著黑子的分身,自己的慾望已經快要爆發了,"哲也,我們一起吧。"赤司的抽插更快速了,黑子痛到眼淚直流,但前頭的快感卻又是那麼的清楚,

黑子不懂這種痛楚加快感的生理反應是正常的嗎?

隨著赤司的慾望宣洩,黑子也射了,一陣低沈的呻吟和滿足的呼氣聲,空氣中迷漫了原始的獨特氣味。

黑子無力的倒在地上,一整個噁心反胃,赤司站起身,抽著桌上的衛生紙清潔下身。

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赤司蹲下身拿著衛生紙,幫黑子擦拭他的下半身,黑子弓起身,撥開了赤司的手,拉起褲子移到了牆角,這似乎耗盡了他全身的力量,以至於氣喘噓噓。

"走開,你這個禽獸。"黑子很少用這麼苛薄的語詞罵人,

"唷,真的生氣了,不管你,你有力氣走回家嗎?"赤司冷笑著,

"滾,我就算爬也會自己爬回家,不用你管,你這噁心的變態。"黑子怒吼著,

赤司瞪大了眼看著眼前這個小個子,"說我變態是嗎?那再來一次,我會更變態!"赤司走近黑子,黑子混身發著抖但仍不甘示弱的瞪著眼前這個紅髮魔人。

"算了,不跟你玩了,時候不早,也該回家了,紫原他們應該也快回來了。"赤司又抽了幾張衛生紙把地上的殘餘物擦拭乾淨,

"這是你的第一次吧,哲也,太緊張了你,放鬆才能好好享受啊。"赤司若無其事的說著,明明就是自己硬上的,還當起了性愛導師。

"不要叫我哲也,你這個變態。"黑子真的好生氣好生氣,瞬間有種不如去死的想法。

整理完,赤司伸出手掐著黑子的下巴往上略抬,玩味的拋下一句,"歡迎進入成人世界。"留下黑子獨自坐在休息室角落驚呆。

眼淚一直止不住,黑子扶著牆緩緩站起,顧不了清理,穿好褲子,拿出櫃子裏乾淨的上衣穿上,突然一整個火上來,他打開了書包,把置物櫃裏的東西都掃進書包裏,用力的關起櫃子門,走出休息室,

雙腳和兩股間的疼痛提醒他,還活著,眼淚仍然止不住。

走廊的前方傳出吵雜聲,'紫原他們比賽回來了!''不能讓他們看到我這樣,尤其是紫原!'想著想著滾燙的淚水一整個從那水藍色的眼眸決堤,黑子只想著快回家,不要讓他們看到,於是加緊腳步跑了起來,

不顧身心的疼痛,只想逃離另人作嘔的事發現場,即使想倒在紫原的懷裏哭泣,但還是不想讓愛人知道今天噁心的遭遇。

'我,黑子哲也,要永遠藏在黑暗中當個沒人看的到的影子。'一路狂奔的黑子,心裏想著這句話,不顧身後大夥的喊叫,紫原的呼喚,只想著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藏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黑子請了一星期的假,在家休息,紫原不時的去探望,但都沒見到黑子,據他爸媽說,黑子得了重感冒,必須隔離,但電話也不接,這讓紫原不能接受。

"小赤,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黑仔好像哭著跑回家?"紫原忍不住問赤司,快一星期沒見到愛人,紫原心裏很煩躁,

"我不知道,你要問黑子吧。"赤司一貫的冷淡回答,

"可是他手機關機啊,連桃井也見不到他。"

"那就等他回來上課再問他啊。綠間插話道,

"可是我很想他嘛~~~"紫原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有多想?像多日不見的戀人那般的想?"赤司玩味的說著,空氣中有股吃醋的酸味,

"嗯,就很想啦。"紫原的臉微紅,說完,大口的啃起薯片。

"既然你有這麼多時間去想,那表示練習太輕鬆,來個三倍練習量,包準你沒力氣想,快去!"赤司斥嚇著,

"蛤?為麼?"紫原抗議的回應,

"去就對了,再囉嗦就變成五倍!"

"呿,什麼嘛,莫明其妙!"紫原放下薯片不甘願的起身,綠間感覺隊長對於黑子請假的態度不太正常,好逮黑子也是一軍,再說特訓結果不是很有成效嗎?怎麼會如此冷漠?

 

總算,一星期過去了,紫原一早就在黑子家門口等他出來,他超想抱抱一星期沒見的棉花糖啊。

"紫原?!你等多久啦?"黑子一出門就看到那巨大身影,帶著殷切的眼神望著他。

"沒很久啦,感冒好了吧,我超想你的,小黑,手機為什麼都不開機啦,隔離不用連接電話都不行吧。"紫原一把抱住黑子,低頭把臉頰放在黑子柔軟的髮間摩擦。

"紫原,抱太緊了,我快喘不過氣了。"黑子推了推紫原,

"喔,對不起。"紫原放開手,換去牽起黑子的手,但黑子把手縮了回去。

"呃,小黑?"紫原有點訝異的看著黑子,黑子沒有抬頭,只是直直的往前走。

"紫原,我要退出籃球隊。"黑子冷冷的吐出這幾個字。

"蛤?為什麼?是因為那天的事嗎?那天你在哭對吧,我叫你,你也不回,我想追上去,卻被赤司那傢伙叫住了,那天晚上你就沒消沒息,到底發生什麼事啦?"紫原很想知道,那麼喜歡籃球的黑子,是為了什麼原因放棄了籃球,再說那特訓的新技能都還沒用上呢。
 

"還有國中聯賽要打耶,你的新技能還沒展示耶。"

"不要再說到那個新技能,當我沒參加過特訓。"黑子語調平靜,但仍帶著一絲絲的忿怒。

"到底怎麼了?小黑?有什麼事不能告訴我嗎?"紫原不明白,眼前的愛人到底有什麼不能跟他說的。

"沒事,就突然很討厭籃球。就只是這樣。"黑子不想說出那天的事,為了什麼他自己也不清楚,等到想說時自然就會說了吧,也或許一輩子都不會說。

 

黑子的退隊,沒人勸的動,連赤司都說,隨他吧,就這樣,經過了國中聯賽的爭霸,不用說,冠軍仍是帝光,過了暑假,大家都進入了不同的高中就讀。

 

*********************************************************************************

國中的事情,讓黑子變的很自閉,連紫原來找他,他都不太想搭理,但紫原一整個暑假都黏著黑子,陪著他,黑子也漸漸習慣了有紫原在身旁的日子。

 

高中的生活果然忙碌,一開始紫原每星期六都會從秋田回到東京跟黑子敍舊,但時間久了加上車資的花費也不低,慢慢的從一星期變成一個月見一次面了。

"紫原,我有加入高中的籃球隊喔。"黑子吸著奶昔說著,這是三月初春的某一天,

"真的嗎?你又重新愛上籃球囉,真好。"看著心愛的小個子眼裏又散發出快樂的光采,紫原心裏甚是高興。

"等等,我們不就有可能會對上嗎?變敵人喔?"紫原這大個子,除了吃以外,就對黑子的事最關心,

"是啊,到時請多多指教。"黑子調皮的回應。

"還多多指教,我不要跟你當敵人啦,你來陽泉啦,我要跟你搭檔。"紫原撒嬌著。

"不行,我答應火神和學長們要一起拿到日本第一,好好當我的對手,不要放水嘿。"

"火神,那個國外回來的紅毛怪?啍,我吃醋了。"紫原不高興的說。

"哈,你這個傻瓜。"黑子笑的好可愛,紫原看的心都醉了,透過這個笑,他也知道自己在黑子心中的份量是無人能取代的,還是一樣,彼此都相愛,但談的上愛嗎?還是只是很喜歡很喜歡?

"我的練習時間會越來越多,見面時間變少不要抱怨喔,畢竟我不是跟你一樣的天才,我需要苦練的。"黑子對籃球就是這麼認真。

"嗯,我知道,一個月見一次面,不會耽誤你時間吧?如果有事,要先跟我說一聲,我不會影響你練習的。"只要不要再像國三那時了無音訊,黑子說什麼都好。

"就知道紫原最好了。"黑子難得的撒嬌,搞的紫原心癢癢的,好想吻他,無奈週遭人太多。

從國三到現在,紫原跟黑子僅止於純純的愛,親吻這件事,也只是嘴對嘴的小啄一下,大多是親親額頭跟臉頰,有時紫原會胡鬧的輕咬黑子雪白的脖子,但每次都惹的黑子不高興,他不懂,為什麼黑子不喜歡他碰他的脖子,被人親吻脖子應該很舒服吧,自己也想被人吻看看,當然僅限定黑子。

"小黑,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紫原輕輕問,"我知道。"黑子往前俯身肚子靠在桌沿,雙手放在紫原的雙頰,把他的頭往自己方向拉,粉紅色的唇貼上了紫原的唇。

"唔!"紫原沒想到黑子也跟他想的一樣,全身觸電般的酥麻,分身居然瞬間硬挺。顧不得週遭是否有人注意到,紫原的雙手也捧著黑子的臉,忘情的舌吻了起來,黑子沒抗拒,小口微張讓紫原的舌頭進入,美味棒的味道也進入了口中,黑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黑子抽身坐回了自己位子,"你剛吃草莓口味的美味棒喔,香精味也太重了吧。"說著用手抺了抺嘴角的口沬。

"黑仔,幹嘛突然這樣啦,草莓口味不好嗎?"剛剛那吻太短暫,紫原意猶未盡。

"沒有不好啦,就突然很想笑咩,這個吻就在你生日時再繼續好了。"黑子喝完手中的奶昔,準備起身。

"蛤?要等這麼久,不會吧?現在才三月耶。"

"我中間有很多練習,我怕你棈蟲衝腦不放我走。"黑子邊說邊往街上走,紫原跟在身後抗議著"你就不怕我禁慾太久,慾火焚身一發不可收拾?"

"管好你的荷洛蒙,美味棒大巨人。"黑子不顧紫原的抗議繼續往車站方向前進。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紫原都會搭車回東京和黑子渡過一個下午,有時會一起吃個晚飯,但大多時間都坐在公園或河濱膩在一起吃零食喝奶昔,然後天南地北的聊著,只是當年發生的那件事,黑子始終不提。

星期天一早,紫原跟黑子會約在早餐店,吃完早餐,黑子就會陪紫原去車站搭車回秋田,這次的離別不知為何份外的捨不得,或許是因為那未完成的熱吻吧。

緊緊的擁抱一會兒,黑子示意該上車,紫原才不情願的放開懷中的愛人,"下個月見。要打電話給我喔。"紫原揮著手上車了,目光仍是盯著窗外的黑子,'好想每天見面喔',紫原心裏暗暗發誓,這個夢想一定會努力去實現,不管有多麻煩,只要能每天見到黑子,再麻煩的事也會去做。

 

時光的留逝總在一堆重要事,不重要事,大事,不大不小事,雞毛蒜皮事中,渡過。

終於明天就是10/9紫原的生日,但因為是星期天,黑子決定今天下午搭車去找紫原,然後在秋田住一晚,明天下午再回來。

本來跟紫原說他生日當天一早再過去找他,想說乾脆給他一個驚喜好了,就沒告訴紫原自己改變了計劃。

有地址就找的到他,跟紫原不一樣,黑子並不是路痴,他決定先找好旅館,東西放好再去紫原的宿舍。

從東京到秋田已快接近晚餐時間,天色也有點暗了,旅館附近有不少餐廳,黑子想說先去找紫原然後一起吃餐。

打了紫原的手機,響了許久都沒接,黑子有點不太高興,算了,直接到他宿舍門口等好了。

 

"小室,等下要去吃什麼?我好餓喔。"紫原邊換衣服邊問自己的隊友。

"都可以啊,就去敦最喜歡的拉麵店好了,提前慶生如何?"冰室辰也回答,

"小室記得我生日喔?"紫原用著一貫懒洋洋的口吻回應,

"當然,可惜明天有正宮陪你過生日,輪不到我這小三。"冰室用著嘲弄口吻酸酸的說,

"別開玩笑啦,我們倆只是隊友好嗎?什麼小三,被小黑聽到他會誤會。"紫原很認真的回答,對於黑子的一切,他都很認真,至少不會輸給對零食的認真。

"好啦,只是私下說說,不會在你~的~黑~子面前說。"其實冰室第一眼看到紫原就在心裏驚呼,'這是我的菜',但跟紫原混熟了,發現他早有了心上人,

冰室妒嫉這二個人的愛情,好幾次都想把這大個子抓過來狠狠吻一口,但怕被他揍飛。

 

吃完晚飯回來,在宿舍門口,紫原說要去買零食,要冰室先回去,冰室故意擋著他不讓他去買,說什麼垃圾食物吃太多會胖之類的話,倆個人在嘻笑拉扯中,冰室一把抓住紫原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紫原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冰室的嘴纏上了,突如其來的一吻,紫原的嘴是半開著,冰室的唇一貼上來舌頭就溜進去了,他熟練的舌吻讓紫原措手不及。

"唔!"紫原的巨大跟力量可是正成比的,他回過神一把推開冰室,抺了抺嘴,"小室,你幹嘛啦?"

"我喜歡你,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你,我想吻你很久了,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至少我吻到了。"冰室得意的說著,並推著紫原背後,"去買零食吧,傻大個。"

紫原還沒完全回神,隱約看到對街一個熟悉的身影,水藍色的頭髮被風吹亂了,水藍色的眼睛圓大的瞪著他。

"小黑!"紫原驚呼,對街的小個兒轉身就跑,紫原立馬追了過去,"小黑,聽我說,那是誤會,我們沒什麼,小黑!"

冰室看到自己闖了禍小小心驚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有危機才有轉機嘛',轉身回到宿舍。

 

紫原一把抓住了黑子,顧不得週遭來往的人潮,硬生生把黑子摟入懷中。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跟他沒什麼,他惡作劇的,真的,我只喜歡你,我只愛你,不要不理我,你突然來找我,我真的很高興,不要走好不好,黑仔~~~"紫原怕黑子不理他,一口氣說了一串。

黑子推了推紫原,那巨大小孩用著不知所措的眼神低頭看著黑子,黑子拉著紫原外套的邊領把他往下拉,自己掂起了腳,吻了自己的愛人。

 

這次紫原再也不想放手了,他的舌直接溜進黑子的口,像是要把懷中人吃了似了,他貪婪的吸吮著黑子的口沬,舌尖在黑子口中翻攪,分身又忍不住的挺立了,今晚好想佔據他啊,我的愛人。

黑子也熱情的回應,即使是生疏的吻功,但愛是滿滿的,第一次,黑子覺得自己的下腹有股火熱的感覺,真是荷洛蒙爆發的年紀啊!

人聲車聲再度傳入耳裏,兩人這才回神想起這可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啊,

"我餓了,紫原,我等好久了。"黑子有氣無力的說,

"我也等你好久耶,早就想把你吃了。"這精蟲衝腦的紫色野獸。

"紫原,是肚子餓,我還沒吃晚餐好嗎?想到哪去?"黑子輕捶了一下紫原的手臂。

"喔喔喔,你想吃什麼?我帶你去,這附近有很多吃的。"紫原臉紅了。

"拉麵好了。"

 

雖然剛跟冰室吃過了晚餐,紫原還是陪黑子又吃了碗拉麵,反正自己胃是無底洞,怎麼塞都塞不滿。

"吃飽了嗎?"

"嗯,很飽,走吧。"黑子起身拿起了帳單,

"我來付啦。"紫原從黑子手裡抽走了帳單。

"不用啦,我來付就好。"黑子欲伸手拿回。

"今天我請客,明天我生日再換你請我吃大餐。"紫原大步走向櫃臺。

"嗯 ,好。"黑子跟在紫原身後。

"想去哪走走嗎?"紫原問,

"不了,快9點了,店也關的差不多,我想回旅館。"

"那我陪你回去。"

"你宿舍沒門禁嗎?紫原。"

"對厚,都忘了,我打個電話給小室,叫他跟舍監說一下。"紫原拿出了手機,

 

"小室,我今天不回去喔,幫我跟舍監說一下,"

"是喔,要陪黑子嗎?"冰室回答,

"是啊,這一定要的啊。"紫原語帶興奮,

"不要太刺激啊,第一次會很痛的,哈哈。"冰室略帶戲謔的口吻,

"說什麼啊你!"紫原頓時臉紅,黑子抬頭看看了紫原,

"不跟你講了,記得幫我跟舍監說一下, bye"掛上電話的紫原低頭看了一下黑子,

"怎麼了?"紫原的臉還是紅的,黑子睜著圓圓水藍眼睛的萌樣,讓紫原的臉更紅了。

"你不回宿舍?那你今天睡哪?"黑子很認真的提問,

"跟你睡旅館啊。"紫原心想,你這傢伙,對我都沒有慾望的嗎。

"可是旅館是單人床怎麼睡?"

"那你躺我身上睡好了。"紫原完全沒思考就回答了,今晚一定要霸佔這個小個子,紫原的心跳加快了,

"蛤?"黑子的臉微微紅了,

"往哪走?你帶路吧,小黑。"紫原開心的摟著黑子的肩

黑子帶著紫原走到了不太遠的地方,進入了今晚下榻的旅館。

 

"明明就雙人床嘛。"紫原一進房間說道,

"嗯,只是想騙騙你,看你會不會就不跟來了。"黑子把外套脫下來放在沙發上。

紫原走到黑子身後環抱著他,"不想讓我陪你喔?",臉埋在黑子柔軟水藍的髮間,’還是這麼香’,黑子身上的味道,紫原甚是喜歡。

黑子笑了笑,拉開紫原的手,"我想去洗澡,還是你要先洗?可是你沒帶換洗衣物耶?"

"沒關係啦,有浴袍啊,你先去洗好了,我來轉一下電視。"紫原很隨意的,如果是綠間,肯定很困擾。

"那我先去洗了。"黑子拿了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紫原無聊的轉了轉電視,不知要看哪一台,無意識環顧了房間,看到黑子放在沙發上的外套,好奇的拿起來在自己胸前比對,

’好小喔’當然啊,身高差了40公分啊。

突然他聽到黑子在浴室叫他,"紫原,幫我拿包包裏的洗髮精好嗎?"

"浴室沒有洗髮精嗎?"紫原很好奇,

"有啦,可是我喜歡用自己的。衣櫃裏的黑色包包,有看到嗎?裏面有罐藍色的洗髮精,幫我拿一下好嗎?"

"好,我找找。"紫原打開衣櫃,找到黑色包包,把洗髮精拿到浴室裏。黑子從淋浴間的拉門探出頭來,伸手去接,"謝謝你。"頂著濕濕的頭髮加上淡笑著的黑子看得紫原心跳又加速了。

從紫原手中接過了洗髮精,黑子關上了拉門,紫原還站在原地直直的看著隔著霧面拉門裏黑子的身影,他超想就這樣開門進去把他一把抱到床上,但又怕嚇到黑子。

’還是等他洗出來吧。’紫原悻悻然的走出去。

 

"我好了,換你去洗吧,浴袍掛在浴室的門後。"黑子拿著毛巾擦著頭髮走出浴室,穿著淡淡藍白色直條紋V領睡衣,露出白晰的脖子,因為剛洗完熱水澡臉微紅的黑子,根本就是個香甜的棉花糖,讓人超想一口咬下去。

紫原吞了一口口水,視線無法從愛人身上移開,黑子走近坐在床上的紫原,"快去洗啊,你愣在那幹嘛?"推了推紫原的肩膀示意他起身讓開位置,他要坐在那邊看電視邊吹頭髮。

"喔,好。"紫原很想就這樣撲上去,但想想今天練球出了一身汗,黑子會不會覺得臭?還是乖乖去洗澡好了。

 

穿著浴袍的紫原,因為高大的身材,一整個像穿短裙,兩條長腿的肌肉線條因為長期的籃球運動,顯得格外的壯碩。

還在吹頭髮的黑子,沒注意到紫原出來了,突然聽到身後人說,"我來幫你吹頭髮。"紫原伸手去拿黑子手上的吹風機,

"不用啦,我快吹好了,等下我幫你吹。"語畢,黑子關上了吹風機,起身讓紫原坐在自己原本的位置,然後爬到床上在紫原的身後立跪著幫忙吹頭。

黑子的手撥弄著紫原的頭髮,紫原很享受這種感覺,忍不住轉身抱著黑子,順勢把他推倒在床上。

"喂,你頭髮還沒吹乾啦。"黑子手裏還拿著吹風機,紫原把吹風機搶過來,關上開關,放在床邊小桌上,四片唇已緊緊貼上。

"嗯。"黑子發出了輕微的呻吟聲,紫原頓時下腹整個火熱,他想這天想好久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點,今晚一定要佔據這個可人兒。

拈開黑子睡衣的鈕扣,退下了他的上衣,白裏透紅的肌膚讓紫原忍不住往黑子左邊的脖子輕咬了一口,"啊",黑子輕呼了一聲,並沒有抗拒,這讓紫原更加放肆了起來。

紫原的唇再度貼上黑子的唇,舌尖進入黑子微張的口,探索著他的舌,纏繞的火熱和激情,讓兩人都忍不住發出歡愉的聲音。

紫原的大手順著黑子的臉頰,脖子,肩膀,一路下滑到腰際的更下方,捏揉著黑子圓潤彈性的臀,那手感令紫原分身一整個硬挺。

手掌再度的往下撫摸,中指順著圓弧的臀型進入了黑子的後庭,"啊"黑子叫了一聲,皺起眉頭,紫原放慢中指進入的速度,深怕弄痛了他。

感覺到靠在自己身上的黑子分身也是火熱的,他知道自己深愛的另一半也是慾望高漲啊。黑子的小穴有稍稍放鬆,紫原放入了兩指,持續的做著擴張的動作,黑子同時感到興奮跟疼痛,這種矛盾讓他不太能適應,但身體的反應無法騙人,他是想要的,因為對方是紫原。

兩人的分身隨著愛撫,熱吻和忘情的呻吟,早已流出不少愛液,從沒看過黑子這樣享受的表情,真是妖媚啊~~~,再也忍不住了~~~,紫原分身順勢進入了黑子的體內,

"啊~~"黑子痛的大叫,眉頭緊皺,額頭冒出豆大的汗珠,紫原停止了動作,

"很痛喔,那我出來好了。"紫原心疼的問。

黑子摸著放在自己腰上紫原的手背,"沒關係,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紫原笑了笑,性慾早已爆發的他,開始了抽插的律動,

痛,真的好痛,黑子喘息著,忍耐著,因為是紫原,所以可以,但眼淚已不自覺從眼角滑落,突然,一陣反胃,那感覺就像那年的那一天!

黑子咬著下唇,努力的想把腦中那沈封已久的回憶再度封印,但恐懼的感覺不斷的擴大,眼淚不停湧出。

這下嚇到了紫原,他立刻停止了律動,從黑子的體內抽離,側身躺在黑子的右側,伸手把他擁入懷裏。

"傻瓜,很痛就不要忍了,畢竟這種事也不急著一次就要成功嘛。"紫原溫柔的說著。

黑子搖著頭,哭的更慘了,整個臉埋在紫原寛擴的胸膛,眼淚已決堤。

看著懷裏的愛人哭到整個人發抖,起先紫原想,’天啊,把黑子弄的這麼痛嗎?我也太糟糕了吧’,

但發現黑子緊緊抱著自己放聲的大哭,似乎是在渲泄情緒,紫原明白一定跟那年的事有關,而且跟赤司這傢伙絕對拖不了關係。’

紫原拉起身後的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右手撫摸著黑子的背並輕聲的說,"沒事了,沒事了。"

黑子聽了,哭的更大聲,同時也把紫原抱的更緊。也不知過了多久,黑子哭累睡著了,紫原抬起愛人的頭,用大手把他臉上的淚擦乾,抱著他入睡。

 

清晨,黑子先醒,張開哭腫的眼睛果然有點困難,看著抱著自己的紫原,黑子微笑著,怕吵醒他,輕巧的挪動身子,下了床,幫紫原蓋好被子,走進浴廁梳洗。

換下睡衣,黑子拿起輕小說坐在床後的沙發上看著,紫原睡的很熟,黑子安靜的不吵他。

不久,紫原醒了,發現枕邊人不見,心驚了一下,起身看到床後沙發上頂著一頭水藍頭髮的小個子在看書,紫原半躺著,左手撐著頭,痴痴的看著眼前的愛人。

’如果每天早上一睜眼就看到他,那會是多幸福啊!’

很想知道黑子昨晚哭的原因,但他知道黑子自己想說自然就會說了,不想說,再怎麼逼供也沒用,這種個性當情報員還蠻適合的。

 

黑子從小說後探出頭看著紫原痴迷的樣子,笑著說,"醒啦,昨晚睡的好嗎?"

"應該是我問你吧,你可是哭著睡著的。"紫原換成頭朝床尾的趴睡姿勢,下巴放在交疊的手背上,用著迷人的紫水晶雙眸望著眼前的可人兒。

黑子放下小說,走向床尾,蹲下身,捧著這個帥氣大個兒的臉,在他額頭上印下深深的吻。

"昨天謝謝你,我好多了。"黑子看著紫原的眼睛認真的道謝。紫原起身,拉起黑子讓他背靠著自己坐在自己的懷裏,下巴抵著黑子的脖子,溫柔說,"如果說出來會比較舒服,我願意聽。"

黑子拉著紫原環抱在自己胸前的手,小聲訴說著當年赤司的惡行,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紫原聽了又生氣又心疼,他沒想到赤司竟然是這麼無恥的人,更難過的是自己當年居然沒能力保護懷中的愛人。

"你會嫌我髒嗎?"臉上掛著兩行淚,黑子轉身看著紫原的眼睛問道,

"傻瓜,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嫌你髒!"紫原認真疼愛的眼神,黑子臉上滴下了更多淚珠。再度把黑子抱緊,紫原拍拍他的背說,"如果大聲的哭會讓你感到舒服,你就哭吧,不管哭多久,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黑子擦掉了眼淚說,"不哭了,我真的好多了,這件事我從沒對人說過,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黑子起身拿起外套,轉身對坐在床上的紫原說,

"你餓了吧,換衣服去吃早餐吧,順便退房。"

’這傢伙真是意志堅強啊,恢復的真快。"紫原下床更衣。

"去吃什麼啊?"黑子問,

"有家西式早餐,很好吃喔。我帶你去。"

"好吃在哪?該不會只有甜點好吃吧?份量不要太大啊,我怕吃不完。"

"不用怕啦,吃不完我幫你吃啊。"

"嗯,忘了你是吃貨。"黑子笑著說,

"喂,我今天是壽星耶,還這樣說我。"紫原噘著嘴裝萌,

"生~日~快~樂~紫~原~敦~"黑子故意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只有我們倆個人時,叫我名字好不好?"紫原撒嬌的說,

"你喜歡我叫你敦喔?"黑子睜著圓圓的眼睛認真看著紫原,這表情最讓紫原心動了。

"嗯,其實你怎麼叫我都好啦。"紫原的臉微紅,

"嗯,我會試著叫看看,但習慣一時不太好改呢。"黑子很認真的回答,

"不用想太多啦,你怎麼叫我都可以啦。"突然覺得黑子也太認真了吧。

"敦~~~"黑子勾著紫原的手臂,故意用著撒嬌的聲音叫紫原的名字,

紫原的頓時漲紅了臉,黑子看到這大個子害羞的樣子,開心的咯咯笑。

"你這傢伙。"紫原彎腰搔癢黑子,  "哈哈,不要啦,很癢耶。"

兩個高中生,行為一下掉到小學生的程度。一路打打鬧鬧很快就到了早餐店。

"兩個歐姆蛋套餐,飲料都是香草奶昔。"紫原直接就幫黑子點了餐,

"歐姆蛋最好吃喔,我自做主張幫你點了,不介意吧?"

"沒關係,今天你生日,你最大。這裡也有香草奶昔喔,真好。"黑子很開心,

"是啊,無意間發現的,之後,每次我很想你時我就來這裡買一杯香草奶昔。"紫原吃著先上桌的薯條,漫不經心的說著,注意力一整個都在薯條上,

但黑子感受到了他的愛,他這麼說,真的很窩心呢,黑子微笑著看著這個吃貨,一直把薯條往嘴裏塞,是有多餓啊?

正餐上來了,紫原的眼睛一整個亮起來,快速的把盤裏的東西往嘴裏塞,黑子慢條斯理的吃著,心想’份量還是大了點,怎麼週遭都是吃貨,火神也是很會吃。’

OS: 明明就是黑子的食量太小吧~~~

 

黑子只吃了一半,紫原接手幫他清空,喝著香草奶昔的黑子問紫原等下要去哪?

"先去超市。"紫原邊吃邊說,

"又要去買美味棒?我帶了一大袋來,你還不夠吃喔?"黑子搞不懂怎麼可以吃這麼多零食。

"今天會推出新口味咩,我想買來吃看看。"

"那提一堆東西去哪都不方便吧。"

"也是,那等下買好先把東西放回我宿舍好了。"清空二個盤子,紫原開始喝奶昔,

說好今天是黑子請客,付了帳,兩人往超市方向前進。

進了超市紫原很快速的找到放美味棒的貨架,’這傢伙該不會每天來吧,這麼多貨架一下就找到了,不是路痴嗎?’黑子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奇葩的天賦,而且為了最愛的人事物,可以把那天賦發揮到極致。

"嗯,巧克力夾心喔,會流動的巧克力醬啊~~"紫原看著貨架上的廣告牌寫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黑子抬頭看著這傻大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打起球來明明就很兇。

"拿個三包好了。"紫原貪心的拿著。"這也我來付,今天你就好好享受生日吧。"黑子拿出皮夾付錢。

"謝謝你,小黑,你真好。"紫原邊說邊打開零食的包裝袋。’也太迫不及待了吧,唉~~~’黑子用著受不了的眼神抬頭看紫原。

"嗯,好吃,好吃,好好吃喔。"一整個智商掉到幼稚園的程度。

"紫原,你這裡。"黑子指指自己右邊的嘴角示意紫原吃的巧克力都沾在嘴角上了。

"蛤?"只顧著吃的呆樣,紫原沒明白黑子說什麼。

黑子叫紫原蹲低點,用大姆指幫他把嘴角的巧克力擦掉,紫原抓住了黑子的手,張口含住他的手指,把巧克力舔乾淨。

"呃!"黑子嚇了一跳,瞬間臉紅,趕緊把手抽回來。紫原傻笑的看著黑子的反應。

"幹嘛這樣啦,紫原。"黑子很不好意思,還好沒被人看見。紫原彎腰把嘴貼在黑子耳邊輕聲說,"叫我敦~~"推開紫原的臉,黑子臉更紅了。

紫原一路吃著新口味美味棒,還不忘讓黑子也嚐嚐,走著走著到了宿舍門口。

"我在外面等你好了。"黑子說,"沒關係,一起進來啦。"紫原拉著黑子走進去。

 

"敦,你回來啦。"一頭黑髮,臉蛋精緻的少年對著紫原說,

"喔,小室沒出去啊,我先把零食放回來。"紫原拿著一大袋美味棒走向角落的櫃子。

"你好。"黑子對著冰室打招呼,"喔,你好啊,你就是黑子吧,之前好像有見過面,果然長的超~~~可愛的,原來敦喜歡這種菜啊。"冰室靠近黑子的臉仔細盯著,

黑子本能的往後退,畢竟這距離太近了,遠遠超過了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

"小室,不要嚇到我的哲喔。"紫原在冰室肩上拍了拍。’哲?!,紫原以後都要這樣叫我嗎?’黑子心裏既甜蜜又害羞。

"哲,走吧,我們去動物園。"紫原調皮推著黑子往前走。"玩的愉快啊,生日快樂喔,敦"冰室在身後祝福著,

"謝啦。"紫原沒回頭,但揮了揮手致意。

 

"哲,我今天真的好高興喔,雖然坐車很麻煩,但有你在身邊,就覺得也沒這麼麻煩了。"

"跟...... 敦....在一起,我也很高興。"不太習慣叫紫原的名字,黑子有點不好意思,紫原開心的摟著黑子。

"再來就到冬季盃再見面了,我要好好練習才能贏過你喔,敦。"黑子很認真的說著,

"雖然我不喜歡輸,但如果是哲,我可以喔。"紫原居然會這麼說,黑子嚇了一跳。

"你不能放水,要盡全力才行,不然我贏了也不會高興。"對於籃球,黑子是不容許任何人不認真看待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真的受不了你這種熱血的態度耶,不過是打球嘛。"紫原噘著嘴說,黑子坐在一旁瞪著他,然後一陣寂靜。

快到秋田站了,紫原先起身,"下車囉,包包我幫你揹。"

"嗯。"黑子跟著起身。"我要回東京囉。冬季盃見。"黑子欲接過自己的包包往另個車站走去,紫原沒放手,"我陪你等車。"

兩人無聲的走向往東京的車站,不捨分開的淡淡憂傷一直漫延。車快進站,紫原一把抱住黑子,"要打電話給我,每天都要傳line說晚安。跟火神那傢伙離遠點。"紫原一口氣說了一串,

"敦,最後一點沒法做到喔,畢竟我和火神是partner。"黑子認真的回答,

"知道啦。我就是看他不順眼啦。"小孩子脾氣就是這樣啊。

 

送走了黑子,回宿舍的路上紫原買了杯香草奶昔,'哲,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冬季盃才能見面,而且還是在敵隊的狀態下,還真爛。'紫原發了條line。

 

*********************************************************************************

"離冬季盃還有二個星期,要加緊練習喔,各位,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給我練到如火純青,弱點儘量補足啊!"教練里子在場外指導著,

"好。"大家很有精神的回答。

練習結束,火神有事先走,最後剩黑子和日向學長一起離開,在校門口日向學長看到了一個很高大的身影,頂著一頭及肩紫色頭髮,揹著寫著陽泉的背包,一直朝校門口望。

"哲~~~"那紫髮大個子一看到黑子就往自己懷裏抱,日向在旁邊瞪大眼看著。

"敦!?你怎麼來了?"黑子嚇了一跳,

"日向學長,這是我國中同學紫原敦,不好意思,他有點像小孩子,嚇到你了吧。"黑子趕緊向日向介紹。

"喔喔,想必也是奇蹟世代的一員吧,你讀陽泉啊?"日向問紫原,

"嗯。"紫原冷冷的回答,"敦,要說是,他是我學長,有點禮貌好嗎?"黑子教訓著,

"喔,好啦,我是紫原,就讀陽泉高中,黑子的學長你好。"紫原不甘願的說著,

"你好。"日向心想,現在的死小孩懂禮貌的沒幾個,還是我們家黑子最乖。

"那你們聊,我先回去了。"

"學長再見。"黑子回應,轉頭對紫原說,"你怎麼來了,不是說好冬季盃再見面嗎?又蹺課喔你?真是的。"黑子有點不高興,"沒辦法,我想你嘛。"紫原撒嬌的抱著黑子,臉埋在黑子的頭髮裏磨蹭。

日向還沒走遠,聽到了他倆的對話,証實了里子的猜測,黑子真的在談戀愛,只是沒想到對象是奇蹟世代的高大男孩。

 

"你又回來,你爸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黑子問著,

"管他的,反正他們也拿我沒輒,而且我們的事,他們好像知道了一些,但故意裝做沒這件事吧。"紫原說的一派輕鬆。

"知道了我們的事!那不好吧?"黑子有點擔心,

"那有什麼關係,知道了也好啊,免得我還要跟他們解釋,不要擔心那麼多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雖然我們現在才高一,但我會好好想想未來該怎麼辦的,雖然很麻煩,但為了能跟哲生活在一起,多麻煩我都會去做的,而且我已經決定了,要跟哲在一起一輩子喔。"紫原的雙眼閃閃發光,彷彿那未來就在伸手可及的眼前。

這傢伙還真是無可救藥的樂觀啊。

"唉,先去吃飯吧,小孩子。"黑子受不了紫原的天真,還是岔開這話題吧。

"好啊,我餓了。"紫原開心的跟著黑子走,

"所以你晚上回家去囉?"黑子問著,

"應該吧,雖然家人還不知我又回來了,哈哈。"紫原邊吃著拉麵邊回答,

"那來我家好了,我爸媽這陣子不在,但說好就今天一個晚上,明天一早請回去上課,紫-原-敦。"黑子很嚴肅的看個紫原,

"唔,這麼兇。"紫原裝萌的看著黑子,

"還有,冬季盃結束前不准再來找我。"黑子繼續教訓著紫原這個大孩子。

"喔。好啦。"紫原不甘願的低頭猛吃麵,

回家的路上,紫原都不說話,黑子心想,我剛對他太嚴厲了嗎?他用手指戳一戳紫原的手臂,"幹嘛不說話?"

"哲好兇。"又在裝可愛,真的是很愛裝可愛的大小孩,但真的是好可愛呢。黑子忍住笑,想再多鬧他一下。

"那是因為敦不聽話,說好了不能來打擾彼此的練球,結果還是偷偷跑來,真的很不乖。"這次黑子是故意裝嚴肅,然後抬頭看這個傻大個要裝可愛到何時。

紫原低頭看著黑子,嘴角向下撇,"我想你嘛,忍不住就來找你了啊,這幾天我一天喝3杯奶昔耶,總不能一直喝奶昔吧。"說著說著,紫原都快哭了。

’這傢伙是怎麼了,今天這麼玻璃心,這樣就要哭了?’黑子不懂紫原的愛為什麼這麼濃烈,他很喜歡紫原沒錯,但不會因為太久沒見面而迫不及待,何況也不過是多等一個多月而已啊。

"好啦,我知道你很想我,現在見到面了不是?來,抱一下,笑一個。"黑子轉身給了紫原一個大大的擁抱,紫原開心的笑了,真是好哄的小孩。

 

這是紫原第一次到黑子家,他超興奮的,一進門他就問黑子的房間在哪,他好想看看黑子房間的擺設。

黑子帶他到二樓左側的房間,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個方正空間的和室,整間地板鋪著塌塌米,房門的正對面一直到底的牆上和右邊的牆面都各有面窗,街上的燈光透過窗格撒落在塌塌米上,想必早晨的陽光應該很充足。

門的左邊有張書桌,枱燈,文具,書都整齊的擺放著;衣櫥靠著左面的牆,落地的咖啡色三面素色木門,房間正中央放了一個矮桌和二個黑色的座墊;右邊是浴廁的門。

"哇,哲的房間是套房耶。"紫原羨慕的說,"敦的不是嗎?"黑子好奇的問,"我家人這麼多,只有爸媽睡的主卧室才是套房啦。"黑子,紫原一前一後進去房間。

"你的背包隨便放喔,外套給我,我幫你掛。"黑子邊脫下外套邊招呼紫原,

"哲還真愛看書呢,可是功課好像不太好。"紫原看著右邊的牆面有一整排幾乎放滿的書櫃。

"那是小說啦。"黑子白了他一眼,紫原這傢伙,不管對誰說話都這麼直接。

黑子走到窗下的矮書櫃上拿起透明的玻璃瓶倒了二杯水,一杯放在房間中央的矮桌上,一杯自己喝了。

"水在桌上,你如果想看電視,到樓下的客廳去看吧。我想先洗澡。"黑子打開衣櫥拿換洗衣物,突然紫原從背後環抱住黑子,嘴貼近黑子的耳邊,輕聲說,"可以一起洗嗎?"

"蛤?不好吧。"黑子整個臉羞紅,"好啦。"紫原開始動手去脫黑子的衣服,"不要啦,敦,不要這樣啦。"黑子把衣服拉住,但哪扺的上紫原的蠻力,紫原一把抱起黑子把他扛在肩上,往浴室走去。

放下黑子,紫原的嘴就貼上了黑子的唇,舌也順勢進入了黑子的口,"唔,"黑子發出了一小聲呻吟,這聲音聽在紫原的耳裏像是告知開動的手搖鈴,催促著他原始的慾望。

他貪婪的吸吮著黑子的舌,激烈交纏的吻讓黑子卸下了防備,也讓紫原順勢的脫下了雙方的上衣。肉體的接觸,讓兩人的體溫上升,微微張眼的紫原看到臉微紅的黑子,令人垂涎欲滴,他瘋狂的一路往下狂吻,

脖子,胸膛,腰際,退下了黑子的褲子,往下腹的再下方進攻。

分身被一股濕熱包覆,黑子忘情的發出了呻吟,"啊~嗯~"身體忍不住的往後倚靠,接觸到牆上瓷磚的冰涼,黑子的身體反射性的往前彈了一下,這一彈使得分身更深入紫原的口中,這讓紫原更興奮的加重了吸吮的力道。

這前所未有的酥麻快感讓黑子的理智線一整個斷掉,他忘情的發出愉悅的呻吟,下半身忍不住在紫原的嘴裏抽插著。紫原很滿意黑子的解放,自己也發出了低沈的淫聲。

"啊~"黑子放肆的叫出聲,手抱著紫原的頭,享受著下半身傳遞的快感,他覺得自己好淫蕩,低頭看了看紫原也是很享受,原來戀人間的做愛就是這樣啊。

快感持續的高漲,在快要到達頂點時,紫原鬆口退了出來,黑子小小的不悅,他把黑子翻過身去面對牆壁,將自己不斷流出愛液的分身在黑子後庭洞口磨擦,輕輕柔柔的酥麻感趕走了小小的不悅,黑子頗放鬆,紫原順勢的進入了黑子的體內。

"啊!"小小的痛感讓黑子叫了一聲,紫原怕弄痛愛人,放慢了進入的速度。

"哲,放鬆點,你夾的好緊。"紫原舔著黑子的耳廓,試圖讓黑子放鬆,黑子癢的咯咯笑,紫原也笑了,沒有冷場,而且逹到了放鬆的效果,繼續著活色生香的做愛過程。

紫原加速進出,痛感跟快感同時刺激著黑子,這奇異的感受,竟讓黑子慾火焚身再度忘情的喊叫,身後人也如野獸般的喘息著,整個空間充滿著淫聲和兩人肉體碰撞時汗水和愛液發出的唧唧聲,原始的情慾川流在整個浴廁,紫原快到達雲端前,空出隻手套弄著黑子的分身,黑子的身子因性愛的愉快微微的顫動著,被紫原大手套弄著流著愛液的分身再也忍不住一整個宣泄了。

"啊~~敦~~"他高亢的叫著愛人的名字,彷佛整個人要融化了,體內同時接收了身後人的愛液,紫原滿足的悶哼聲夾雜著兩人到達高潮的喘息。

黑子一整個腿軟,紫原用手臂撐住了他,扶他到淋浴間沖澡,高潮的興奮感和之後的虛脫成正比,體力一向不太好的黑子,整個人軟趴趴的,紫原幫黑子先洗好,幫他擦乾了身子,扶他出去穿衣服,

"頭髮要吹乾嘿。"紫原提醒黑子,自己才去沖洗。

洗好澡出來,紫原看見靠窗的牆邊放了二個床墊,黑子躺在靠牆的那邊,他身邊有另一個空的床墊,枕頭和棉被整齊的放在上面,走近看到黑子已經睡著了,摸了摸他的頭髮,才吹半乾,這傢伙體力也太差了吧。

紫原把黑子的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拿起放在枕頭上方的吹風機,幫黑子把頭髮吹乾。黑子睜開眼看了一下紫原,嘴角微微上揚,又閉上眼睡了,一股幸福感湧入心頭,紫原和黑子心底都暗暗發誓,這輩子要定你了。

把黑子放回床上,蓋好被子,紫原吹乾了自己的頭髮抱著黑子入睡,未來一定要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啊。

 

清晨鬧鐘還沒響,黑子就被紫原吻醒了,"幹嘛這麼早起來啊?鬧鐘還沒響耶?"黑子推開紫原的頭,睡眼惺忪的抱怨,

"就是因為鬧鐘還沒響啊,把握時間。"說完紫原又開始吻黑子,一路從唇親吻到喉結,胸膛。胸前的粉紅禁不住舌尖的舔舐及輕咬,黑子發出了呻吟,

"嗯~唔~,紫原,不要,我今天還要上課和練球耶。"黑子說話的語氣在紫原聽來根本就是理智跟慾望的拔河,因為黑子的下半身明明就很火熱。

"放心,我不會進去,只是要讓你快樂而已。"說完紫原就拉下黑子的褲子,含住了黑子分身,開始吸吮。

"啊~~不要啦,敦。"黑子挺立的分身迎合著紫原,理智仍提醒自己,再搞下去,今天練球一定腿軟。

紫原不管黑子,繼續嘴上的動作,黑子緊閉著雙腿,不願放鬆享受,紫原乾脆拿了個枕頭放在黑子的臀下墊高,並把黑子的腿扳開,分身根部下的卵囊清楚的呈現在紫原的眼前,黑子感到很羞愧的想把腿縮回,但紫原的大手架著黑子的大腿阻止著。

"放手,你這個壞蛋。"黑子第一次這樣赤裸裸的,無恥的張開腿,紫原不顧黑子的抗議,往他的卵囊舔吻輕咬。

"唔,不要啊~"黑于因快感來襲,身子忍不住微微的顫抖,臉上表情好嬌媚。紫原知道黑子是享受的,只是理智線還沒斷,就讓我幫他剪斷吧。

紫原的舌從黑子分身的根部,一路往上舔,黑子分身流出的愛液全被紫原吃進嘴裏,再度含住整根分身,加重了吸吮的力道,反覆用嘴做著套弄的動作,當一次比一次更深入紫原的嘴裏,濕熱滑潤的感覺一次次的增加,黑子的快感跟著一次又一次的提升,那根理智線終於斷了。

黑子忘情的淫叫著,身體也忍不住的扭動,紫原也感到興奮,雖然自己的分身也不時的流出透明愛液,但說好了不進去,只要哲快樂就好。

紫原把黑子的臀抬高,讓他的分身更深入自己的口中,

"啊~啊~"黑子真的受不了了,抽動著下半身,整個射在紫原的嘴裏,因為高潮帶來的快感,讓他臉頰發紅,全身顫抖著,紫原把黑子的愛液全都吞了下去。

"你吞下去了?!"黑子驚訝的看著紫原,"嗯,可惜不是甜的。"紫原不覺得有什麼不能吃的。

黑子害羞到臉更加的紅潤,紫原貼在黑子身上吻著他的脖子,留下淺淺的吻痕,這時鬧鐘響起,紫原起身跟黑子說,"快去刷牙洗臉吧,你要上學喔。"

"唔,腿軟了啦。"高潮過後的黑子用著慵懶的語調說著,紫原笑了笑,"那我先去刷囉。"

’好想睡啊。我是不是太縱慾了。’黑子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紫原梳洗好,換好衣服,走近黑子蹲在他身旁,"小懶蟲,還不起來,上學要遲到囉。"黑子還真的又睡著了,紫原拍拍黑子的屁股,唔,還真有彈性,

"快起床啦,哲。"紫原繼續拍著,黑子把紫原的手撥開,揉揉眼睛坐了起來,發現自己下半身還是光溜溜的,趕緊拉上褲子,這下臉又紅了。

紫原一把抱起這個小個子,走到浴廁門口才放下來,黑子加快梳洗動作,出來換衣服時,看到紫原在翻看他的小說,

黑子揹上背包,回頭叫紫原,"要出門囉。",紫原放下小說,跟在他身後下樓。

要出大門前,紫原在黑子身後抱住他,靠著黑子的耳邊輕聲說,"我愛你,哲。",

黑子笑著回應,"我也愛你。"

 

"黑子,你今天精神很差耶,昨天很晚睡嗎?"教練里子問著,

"沒有啊。"黑子小聲回答,心裏 os :跟紫原親熱比打籃球還耗體力啊。

"你先去旁邊休息好了。"

里子坐在黑子左邊,轉頭看到黑子的脖子上有個淺淺的紅色印記。

"黑子","什麼事?教練。"黑子回頭,里子抬了抬下巴,再用食指指著自己的脖子,示意黑子自己的脖子上有印記

"不要太縱慾。"里子說著。

黑子伸手摸了摸脖子,想到早上紫原在那部位吻的久了點,臉整個漲紅。

"是,教練,"黑子小聲的回答,好尷尬啊。

"球員的私生活我是不會干涉的,但如果影響到練習,我不能接受喔。"里子的口氣有點嚴厲。

"我知道了,教練,不會再發生了,對不起。"黑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跑過來撿球的火神剛好聽到,就在一旁偷笑。

"火神,笑什麼,你也一樣。"里子說著,

"蛤?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精神好的很。"

"我只是提醒你。"

"放心啦,我體力沒那麼差,哈哈。"說完火神就跑走了。

"黑子,你休息一下,如果體力可以再上場練習,不要勉強。"

"好的,謝謝教練。"黑子安靜的坐在球場邊休息,心想,明天練晚點吧,今天真的沒辦法了,只能怪自己沒法克制紫原的誘惑。

回家的路上火神問黑子為什麼被教練教訓,黑子不好意思說,只回說沒事,火神還是一直追問,黑子就不答話了。

’這傢伙,居然不說話了。’火神不高興的回頭看黑子,突然發現他脖子上的吻痕,這下他了解了。

"回家早點睡啊,免得明天又被里子唸。"火神好心提醒,

"謝謝關心,明天我會加倍練習的。"黑子很認真的回答,之後卻用小小的聲音問著"火神,有個問題想問你。"

"你問啊。"

"嗯,有點不好開口,可是因為有點困擾,所以還是想問你。"黑子的臉微紅,

"困擾?什麼事啊?因為想不出新的技能?還是投籃還是投不進?"在火神眼裏,黑子只會為了球賽的事感到困擾吧。

"請問戀人都會很想....很想....嗯,要怎麼說呢?"黑子腦中不斷尋找適當的字眼來形容那檔事。

"戀人?你是說你跟紫原嗎?"

"嗯。"

"很想什麼?見面?牽手?擁抱?接吻?"明明是黑子提出的問題,火神卻用一連串問句回應。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黑子不好意思說出上床這個階段。

"噢,我大概知道你要問什麼了,會喔,很想,每天都想,但不是我,我是指對方,不過那傢伙自制力很強的。"火神笑了笑,一臉幸福樣。

"蛤?你是指綠間嗎?"黑子有點驚訝,

"不然你以為我說誰?當然是他啊。"火神和綠間在那次合宿訓練後,二個人在一起了,是綠間先表白的。

"我家那隻沒啥自制力。"黑子無奈的說,

"但黑子應該管的住他吧。"

"可是他一撒嬌,我就心軟了。"

"那大個子很愛撒嬌喔,打起球來很兇的耶,果然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有外人看不到的另一面呢。"

"火神,你和綠間多久見一次啊?"

"每個星期六。"

"每星期?!那每次見面都......"黑子想說上床,但真的好難說出口啊,

"每次見面,就到我家住一晚啊。情侶間該做的都會做啦,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過頭,但綠間那傢伙覺得還不夠。"火神講的很輕鬆,一點也不會臉紅,國外待過的真的比較開放嗎?黑子很好奇,過頭,那到底是幾次啊?

"可以知道是有多過頭嗎?嗯,你不想回答也沒關係,我只是很好奇就忍不住問了。"黑子不喜歡別人問這麼隱私的問題,是因為跟火神很熟才開口。

"蛤?這個,幾次嘛?"火神有點臉紅,但並沒有不想回答。

"不一定耶,三,四次有吧。哈哈,里子如果聽到絕對會說,太縱慾。"

"可是每個星期一你都看不出很累的樣子啊。"黑子心想,果然,我跟火神的體力和體型都不在同一個檔次。

"還好啊,睡一覺就恢復了。如果搞個五,六次不知會不會掛掉。哈哈~~"

"會,我會。"黑子小聲回答,

"呃,對不起啊,自己講的太高興了。"為什麼講到這種事居然這麼興奮。

"說半天你的困擾到底是什麼啊?"火神還是不懂黑子的困惑。

"沒事了,所以這都是正常的就對了,我以為我瘋了。"

"戀愛中的人不都是瘋瘋的嗎?每天都想見到對方,恨不得24小時都膩在一起,就算什麼都不做也開心。"火神說這些話時,眼裏閃著幸福的光。

"嗯,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黑子點著頭回應,

"可是你跟紫原不是國中就在一起了嗎?現在才有熱戀的感覺喔?黑子,你也太慢熱了吧。"火神覺得不可思議。

"是啊,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可是紫原似乎熱好久了。真是難為他了"黑子苦笑。

"不要想太多,戀愛就是這樣,不過在冬季盃前要把你家那隻管好倒是真的。"火神摸摸黑子的頭,

"你們這些人,不要摸我頭啦,難怪我長不高。"黑子撥開火神的手,在國中時期,奇蹟那五隻也很愛摸黑子的頭。

"誰叫黑子的身高剛好在手很好觸及的高度咧,哈哈~~~"

"可惡,欺負我比你矮,你給我蹲下,我也要摸你的頭。"黑子跟紫原在一起久了,被感染了幼稚病啊。

"不要,有本事自己跳起來摸,哈哈~~~"火神笑著往前跑開,黑子在後面追著,跑了一小段,火神突然停下來,黑子從後面撞了上去。

"幹嘛突然停下來啦。"

"綠間!高尾?你們怎麼會在這?"火神驚訝的看著二人,黑子從火神的背後探出頭來,

"小真說想到這附近的漢堡店吃晚餐。"高尾說,

"你不是不喜歡吃漢堡嗎?"火神很訝異的問,

綠間用著纏著膠帶的左手推了推眼鏡,"偶爾吃吃也不錯,一起去嗎?"語氣異常的冷淡,黑子心想,這傢伙看到火神應該很高興吧,又在裝冷酷了,

"好啊,我也餓了。"火神高興的附和。

"小真本來就是來找火神去吃漢堡的啊,幹嘛裝成是巧遇的樣子啊?''高尾說出實情,

''高尾,你真的很煩。''綠間臉微紅。火神很高興,''專程找我吃漢堡喔,真難得,那黑子和高尾也一起去吧。''

''嗯。''綠間的表情有點不情願,黑子看出綠間應該只想跟火神兩個人共進晚餐,

''你們去就好,我回家吃。''黑子說,

''高尾同學,你家好像跟我同方向對吧,一起走吧。''心想順便把電燈泡高尾帶走,黑子望向高尾,高尾倒還蠻配合的,跟黑子ㄧ起走了,

''高尾,你一定知道綠間為什麼特地來找火神吧?''黑子問,

''小真說今天是他們在一起滿3個月,想慶祝一下,然後又不好意思,就拉著我演這種巧遇的戲,真是受不了他。''

''綠間這麼浪漫啊?還真看不出來。''黑子心想跟紫原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怎麼完全沒印象。

''我家從這走,再見嘍。''高尾要過個紅綠燈,黑子跟他道再見。

覺得火神跟綠間很幸福,自己跟紫原也很幸福,黑子的心情極好,決定晚上到公園的籃球場練習當年赤司教的新技能,冬季盃ㄧ定要打倒赤司拿到冠軍。

 

*********************************************************************************

 

終於到了冬季盃,誠凜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準決賽,這一場將對上陽泉高中,也就是紫原就讀的學校。

說好了不放水,紫原很認真打,但因為火神太強,很難擋住,紫原要求把自己換下場,這下引來冰室極度的不滿。

"你搞什麼,還沒打完就要下場。"冰室很生氣,

"沒辦法,火神太強了,要擋住火神很麻煩的,讓我下場休息好了。"紫原懶懶的說,

"太強你就不想辦法擋了,說不定火神強到連黑子的心都搶走了呢。"冰室故意說些會激怒紫原的話,

"別亂講,黑子才不會...."紫原嘴裏這麼說,心裡卻擔心,忍不住往誠凜的休息區望去,他看到黑子站著面對坐在長椅上的火神,二人面對面臉靠的很近,火神的頭後仰著,黑子的手扶在火神額上,這下紫原火了,拿了個髮圈把及肩的頭髮紮起來,一副要殺人的樣子,再度回到場上。

冰室冷笑著,果然是小孩子,真好騙。

火神和黑子看到紫原怒氣沖沖的回到場上,心知最難對付的情形來了,殊不知其實那紫色怪獸是醋意大於必勝心啊。

最終在黑子蓋了無力跳起的紫原火鍋之後,誠凜贏得這場比賽。

紫原氣到哭的滿臉淚水,黑子遠遠看到於心不忍,決定等下到陽泉的休息室去安慰安慰他。

走到陽泉休息室門口,陽泉的教練雅子站在門口一臉不悅,

"您好,我是誠凜高中的黑子哲也,請問紫原敦在嗎?"黑子有禮貌的說著,

"喔,他在裏面發脾氣,幫我搞定他吧。"雅子冷冷的回應。

黑子開門進去,看到紫原正捶著牆,其他隊員都不敢靠近,只是遠遠的叫紫原不要這樣。

黑子走到紫原身後,用手指戳了戳紫原的背,"敦。"

紫原一聽到黑子的聲音馬上轉身抱著他,"你是不是選擇火神,不要我了。"紫原還在哭,

"蛤?你在說什麼啊?"黑子一整個尷尬到不行,旁邊這麼多人在看啊。

冰室在一旁翻白眼,其他隊員一副現在是什麼情形的表情,黑子拉著紫原說,"我們出去講。"

走到門口,黑子跟陽泉教練雅子說,紫原借我五分鐘,雅子點點頭,黑子就把紫原帶往誠凜休息室。

一到休息室門口,紫原逕自打開門,衝進去要找火神,黑子拉都拉不住,

"幹嘛,輸球就要打人喔。"日向學長擋在火神前面,

"閃開,這是我跟他的事。"紫原生氣的揮舞著拳頭說,火神也沒在怕的,往前站到紫原面前,

"輸不起想打架是嗎?"來啊!"火神也一副兇狠樣。

"紫原敦,你給我冷靜點。"黑子在紫原身後大聲斥喝。

紫原頓時由發狂的野獸轉化為洩氣的皮球,放下了拳頭,回頭看著黑子,黑子從來都沒有這樣兇過自己,今天居然這樣大聲的對他說話,所以就是我輸了球,也輸了感情嗎?紫原一整個臉色慘白,垂頭喪氣的往外走,黑子跟大家道歉,並請火神跟他出來一下,他想紫原應該是誤會了什麼。

"火神,我想紫原可能對我們有所誤會,可以麻煩你跟他解釋一下好嗎?"

"誤會?他以為我們倆個?"火神指指自己再指指黑子,黑子點點頭。

"這個白痴。"火神往前追上了紫原。

"喂,紫原,你這個白痴,我跟黑子沒什麼,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紫原回頭看著火神,滿臉的淚珠,火神嚇了一跳,心想,這傢伙是小朋友喔,哭成這樣,有必要嗎?

"沒什麼嗎?那為什麼在球場上這麼親密?"紫原哭著說,

"親密?沒有啊?"火神納悶著,

"什麼沒有,中場休息時,我明明看到黑子摸著你的臉。"紫原還是很生氣,

"那是因為火神的眼睛好像有東西跑進去,我幫他看看而已,不是你想的那樣。"黑子在旁邊解釋著,

"我不相信!!"紫原鬧起脾氣來,還真是不太好哄啊,

"我跟黑子只是partner,不是你想的那樣,而且我對黑子從沒有非份之想啦。"火神趕緊解釋,

"我不相信!!"這傢伙怎麼都講不聽啊。

"唉,我跟黑子不可能啦,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樣講紫原應該可以接受了吧。

"是嗎?是誰?以為隨便說說我就會相信?"紫原拗起來還真的很魯。

黑子很想一拳打在紫原腦袋上,讓他清醒清醒,但他知道,如果這樣情況會更糟。

"是綠間,綠間真太郞。"火神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

"蛤?什麼?開玩笑吧你?"紫原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眼淚終於止住。

"真的啦。這種事怎麼能開玩笑。"火神認真的說,

"我不信。"紫原覺得不可能。黑子很努力的壓下心中的怒火,這傢伙是要魯多久。

"真是的。"火神拿起手機撥打,"綠間,可以麻煩你跟紫原說說嗎?因為他誤會我跟黑子了,我跟他說我們倆個的事,但他不相信。"

"搞什麼啊他。"綠間回答著。

"麻煩了。"火神把手機拿給了紫原,才把電話放在耳邊,綠間就在電話那頭用著大聲但還沒到咆哮的聲音說,"我和火神的情形就像他說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說完綠間就把電話掛了。

"喂,綠。"紫原對著電話叫著,但電話已斷線。

"嗯。"紫原把電話還給火神,然後對著身旁的黑子說對不起,我誤會了,黑子嘆了口氣,用手幫紫原擦掉臉上的淚。

"喂,你也該跟我道歉吧。"火神說,"才不要,誰叫你跟我的哲這麼靠近,害我誤會。"紫原抱著黑子耍賴,

"敦,你再這樣無理取鬧,我真的要生氣囉。"黑子快忍不住自己的脾氣了。

"唔,好啦,對不起。"紫原小聲的跟火神道歉,

"呿,你這傢伙,還真不甘願。"這個沒禮貌的傢伙,奇蹟世代裏只有黃瀨和黑子最正常了。

"那,誤會解開了,我們回去吧,大家都還在等我們。"這次紫原醋勁大發真的讓黑子很困擾,他不懂為什麼要發這麼大脾氣,是紫原沒自信還是自己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戀愛果然是件麻煩事,但為了杜絕這件事再發生,一定要好好跟紫原談談。

黑子請火神先回誠凜的休息室,自己先把紫原帶回去陽泉休息室,好給雅子教練一個交待。

在走道上黑子很慎重的告誡紫原,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但紫原無法保證,他就是受不了看到黑子跟別人太親密。

"敦,看著我。"黑子示意紫原蹲下,黑子張著水藍色清透的雙眼對著紫原紫水晶般的美瞳,然後把雙手放在紫原的兩頰,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對方。

"我黑子哲也不會也不可能對除了紫原敦之外的其他人有超出友誼的感情,我只愛你一個人,也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人能把我從你身邊搶走,所以請不要再做無謂的猜忌好嗎?"黑子很慎重的說出以上之宣言,

"哲~~~"紫原開心的又紅了眼眶,黑子從來沒有說過什麼甜言蜜語,也從不主動說喜歡你,愛你,這些話,兩人在10月慶祝自己生日前,都一直維持著淡淡的感情,有時紫原會懷疑,黑子到底在不在乎自己,到底喜不喜歡自己,為什麼從一星期見一次面變成一個月見一次面,也是如此的平靜,如今這番宣言讓紫原一整個定了心,再也不會懷疑,再也不會擔心了。

黑子在紫原的額頭印上一個吻,拍拍他的肩,然後帶著他回到陽泉的休息室。

回程在電車上,黑子的手機一直響著line的提醒聲,紫原傳來了一堆愛心和一串我愛你的字樣,黑子看著手機笑的好甜,也回傳他一個吻。

小金井看到黑子對著手機傻笑,移到黑子身邊說,"女朋友傳的喔。"

"哈。"黑子沒否認也沒承認。

"是上次那個可愛的女生嗎?是叫桃井對吧?"小金井猜測,

"嗯,不是啦。"黑子趕緊否認,

"不是?是別人喔,黑子你還真有女人緣啊,下次帶來給我們認識認識好不好?"小金井很積極的問,

"嗯,那個.....有機會的話。"黑子小小聲回答,火神聽了心想,其實早就認識了吧,如果那傢伙是個女生那就太巨大了,想著想著忍不住笑出來。

"火神,為什麼笑啊,難道你看過黑子的女朋友囉?"小金井很好奇,

"沒啊,只是想到好笑的事啦。"火神趕緊解釋,如果讓其他人知道黑子和自己愛的都是男生,不知會不會造成隔閡,畢竟同性戀這種事還不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

 

*********************************************************************************

                                                                                        ~~~~~ 待  續 ~~~~~

 

黑子的籃球同人文,因為迷上黑籃忍不住爆字,但因為寫很慢(要想,要潤稿,還會自己反覆看,再加上有時會存不起來,先放一半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