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等到黑大磊的回應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我決定主動出擊,第一個勸說的對象是平常跟在他身邊那個比較壯的小囉嘍。

「蛤?轉行?唸書?大嫂,妳還好吧?」

這死小孩以為本大小姐開完刀腦子就壞了是吧。

「我很好,我也要你很好,所以每天下課到白立花家集合,我幫你補習,順便問問你喜歡讀哪個科系。」

「不會吧,我超討厭讀書的。」

「不管,你們全都要來,包括豹哥。」

「大嫂,為什麼啊?」

「因為你們要轉行。」

「轉行?沒辦法啦,我們只會打打殺殺。」

「沒試過就不要跟我說沒辦法,今後給我減少打打殺殺的時間,來唸書。」

「不會吧。」他一臉沮喪,受槍傷時都沒這麼難過。

黑大磊被我威脅,不來補習就七天別見面,他屈服了,真的帶著他的小囉嘍一起來。

阿威一臉不高興,因為他今天有事要處理。

「什麼事?」我問。

「就豪哥的麻煩事啦,我當線民,今天要回報。」

「那你快去快回。」

「我也很多店還沒巡耶。」黑大磊接著說,我瞪了他一眼。

「給我解完這些數學題再去巡。」

「媽呀,我很久沒交作業了,不會算啦。」

「所以才叫你來補習啊,這樣怎麼考大學。」

「大嫂,不會吧,妳要我們考大學?這比砍人還難耶。」那兩個小囉嘍唉聲嘆氣的說著。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來,先來教第一題。」

白立花很乖的在位子上練習著自己的習題,他不用參與這群平常上課沒帶腦袋的黑社會小鬼的基礎課程。

阿威還好很聽話的依約回來,我發現他的資質是這四個當中最好的。

二個星期之後,黑大磊這群人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來,惹得本大小姐很不高興。

「不管是要巡店還是砍人,一個星期沒出現三天,你們就死定了,不要逼我到店裏去找人。」

看我發飆他們都嚇到,放學後真的都乖乖出現在白立花家,但也真真正正的就只出現三天。

高二第一次期中考成績出來,他們成了全班同學的偶像,對於他們的成績突然進步神速,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

「看吧,努力就有成果,況且你們都不是笨蛋。」我好得意。

黑大磊跟他的小弟,一行四個人都笑開了,接下來我問了他們喜歡的科目跟喜歡做的事,比較壯的小囉嘍說他喜歡下廚。

「好啊,你就考餐飲系啦,瑪麗可以當你的老師,她可是煮得一手好菜。」

黑大磊跟阿威沒特別喜歡的,我自作主張的幫他們決定飯店管理,矮個子的小囉嘍喜歡植物,剛好雯雯的男朋友是讀植物系的,我請他來說明一下植物系所需準備的科目,但雯雯要我別在場,說是怕我拐跑他男友。

高二下學期的期末考,他們幾個在班上的排名全在前半段,白立花還拿了個第二名,全班同學跪求他們幫忙引薦到改變他們的補習班。

「沒辦法,這是私人家教。」黑大磊斷然拒絕。

他回來跟我說這段誇張的景象,我得意的笑著,開玩笑,本大小姐可是聰明過人的準醫學院資優生呢,有什麼事難得倒我。

復健的成果很好,我決定明年申請復學。

「嘉娜,明年妳又要上課又要教我們不會太累嗎?」白立花總是擔心我。

「我很好,前所未有的好,上課不是重點,重點是社團活動,我等不及要大展身手,還有把你們弄進來。」

「原汐大學不好考耶。」

「有我這個超級家教在,你們只要按表操課,絕對考得上。」

終於,得到主治醫生跟帥大叔的認可,我成了原汐大學醫學系ㄧ年級新生,美美很興奮,我用屁股想也知,這女人以為我是學妹就可以欺負。

雯雯不知在緊張什麼,一聽到我復學就開始避不見面。

「她怕妳搶她的男人啦。」美美吃著她最愛的香草冰淇淋說著。

「拜託,我有兩個極品了,要她的渣男幹嘛。」

「她就怕啊,妳忘了,高中最後一年,她交了別校游泳校隊的隊長,結果那隊長一看到妳,驚為天人,馬上轉向追求妳,雯雯氣到病了二個月。」

「我又沒有跟那男的交往,她氣個屁。搞不懂她,沒男人會死嗎?」

我就不覺得單身一人有什麼不好,只是就一直有人貼上來。

踏進原汐大學校門,心情很快樂也很自豪,我,總算苦盡甘來,即使手術過後殘留了小小的後遺症,不過並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愚蠢的迎新活動我是不可能參加的,那天跟黑大磊和白立花一起在白立花家開PARTY慶祝,我們三個人喝得爛醉。

黑大磊趁亂爬上白立花的身,我不爽的把他踢下去:「他是我的,你休想碰。」

「那我碰妳。」他轉過來爬上我的身,我笑著勾著他脖子,白立花一腳把他踹開。

「她是我的,你休想碰。」

「媽的,我堂堂一個萬華花豹被你們這樣踼來踼去。」

我呵呵笑著:「在我眼裏,你只不過是一隻小花貓。」

「看我這隻小花貓怎麼吃了妳。」黑大磊撲倒我,開始扒我的衣服,我沒抗拒,讓他脫個精光。

倒是白立花伸手過來拉住他:「黑大磊,你給我住手。」

「我等下也會吃了你。」黑大磊回頭對著白立花說出這句話時,眼神充滿暴戾之氣外加點色情。

白立花征了一下,我則是痴痴笑得很淫蕩。

黑大磊掰開我的雙腿,他自己退下了牛仔褲。

「不行喔,我的第一次是要留給白立花的。」我依舊張開雙腿,看向白立花,黑大磊伸手對著白立花說:「白小花,你先。」

白立花愣在原地。

「你不上我上囉。」本來站起身的黑大磊又蹲了下來,白立花見狀,上前把他推開。

「我幫你。」我坐起,打開白立花牛仔褲的鈕扣,拉下拉鍊,吻上他的硬挺,他抖了一下。

隔著內褲舔著他,不時用著食指輕撫他的大腿中間,他抖的更厲害,雙手忍不住摸著我的頭,喘息著。

「藍嘉娜,不公平,我也要。」黑大磊抗議著,我伸出右手掌示意他閉嘴。

感覺內褲越來越濕,還摻合著些許腥味,我脫下他的內褲,往後躺下,要白立花趴在我身上。

「進來。」我雙手捧著白立花彈性柔嫩的屁股,讓他進入我的身體。

「唔。」他頂住我的兩腿之間,一陣撕裂的痛楚讓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很痛嗎?」白立花停止了動作。

「只管進來。」我雙手用力將白立花的屁股拉向自己,他進來時真的很痛,我的雙手也掐的更用力。

他看我表情掙擰,就停住不動,黑大磊在白立花身後蠢蠢欲動,那渴望就跟花豹看見獵物想把牠一口吞了似的。

「可以動了,你可以讓黑大磊進去嗎?就此一次,斷了他的念。」我在白立花耳旁輕語。

他點點頭,我對著黑大磊喊著:「讓你進去,就此一次,從今以後不准再碰我的白立花。」

黑大磊豎起大姆指表示好,就開心的跪在白立花身後。

「啊,黑大磊別舔。」白立花驚呼著,下身不自覺的頂得更深,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好舒服。

「一下就好,太乾你會痛。」不久黑大磊開始前後擺動著,震得白立花一直發出啊啊啊的叫聲,他下身也跟著不停的挺進我的兩腿之間。

一陣高亢的淫叫,我們三個停止了律動,只聽到滿室的喘息聲和著空氣中的歡愉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