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333034[1]

本人在今年不小心入了個長壽團的坑,而且正越陷越深。

在這心太累的開了一個垃圾會議的今天,來說說發生這美麗邂逅的經過

某天不小心看了韓綜「我家的熊孩子」,那集好像是一些哥哥輩的藝人到金希澈家煮食,搞得一團亂,因為太好笑,又去找了很多金希澈上的節目,發現這個人太有埂,長得也算好看,在B站搜索他的名字發現居然是男團super junior 的一員,我好驚訝啊,還以為他是諧星來著。於是我做了一件"蠢事" -- 開始找尋所有super junior的綜藝、開始認識每個團員、記錄每個團綜,一集接著一集不知何時是盡頭的不斷看下去,就這樣迷上了這個長壽韓團。

韓團最硬公式之一就是賣腐,對於我這資深腐女來說是非常對味口;再來就是顏值,看了早期出道的一些片段,這團顏值居然呈現神級的升級狀態;然後就是歌曲跟舞蹈了。我對SJ的印象就只有一首sorry sorry,其他完全無知,還好這個時代有強大的網路世界,想找的資料應有盡有,補齊了很多他們得到一位的歌曲,都算洗腦神曲,看到演唱會片段發現他們幾乎都唱現場,團員在綜藝節目也有獨唱過,聲音各有特色。

就在手機桌布換成金希澈(原本是GOT 7 的忙內),下班後非常需要舒壓的情況下,陸續不斷追他們的團綜 (真的是追到眼睛快瞎了還沒看完) ,但這真的是我快樂的泉源。就在某個時點,那個男人、一個讓我視線很難移開的撕漫男 -- super junior 的主唱 - 藝聲 / 金鐘雲,他那時而清純時而妖魅的皮相、清瘦不乾扁的身材,再加上個煙嗓,對於我這個顏控加音控的粉來說,根本是挖到寶。(說到煙嗓,有段時間喜歡王嘉爾也是因為他的煙嗓,後來因為他真的太吵了,就沒有再關注他。)

藝聲 / 金鐘雲,B站很多粉稱他為仙子,他染白髮時真的像仙子。

image

捲髮時又很像小孩子。

image

也有很性感的時候。

艺声(金钟云) - 堆糖,美图壁纸兴趣社区

他的脖子最殺我。

image

來google一下他的資訊,維基百科:

其中這個學歷,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哇。

出生 1984年8月24日(37歲)
本名 金鐘雲
原文名 김종운
英文名 Kim Jong-woon[1]
暱稱 愛松、野桑、一聲、金小手、野鬆鬆、OST王子、藝術的聲音 、大雲
國籍  南韓
出生 1984年8月24日(37歲)
 南韓忠清南道天安市
職業 歌手演員DJ
語言 韓語日語英文
教育程度 鮮文大學材料工程學系(肄業)
青雲大學放送音樂學系學士
青雲大學情報產業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系碩士
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
宗教信仰 天主教 (聖名:Antonio)
音樂類型 K-PopJ-Pop

 

8/24剛從獅子座跨過來的處女座,我跟處女座真的不太合,家中其中一隻小人也是處女座,他們糾結的個性是讓我這個大喇喇的射手最受不了的。偏偏我常莫名被處女座的人吸引,他們有種特有的帥氣跟神秘,惹的我好奇心爆炸。

 

這也是我把手機桌布換成大雲之後、知道他是AB型之後,在火車旅行那個片段才知道原來又是個天殺的處女座。而且還是處女AB!

同為AB型的我,非常清楚有著雙重人格的內心,他的焦慮完全呈現在摳手指跟咬指甲上,反覆的查看手機也是不夠自信的表現,我太懂AB型的勝負慾了。明明很努力卻被人蓋過;明明知道自己很棒,臨場卻又表現的不盡人意,那個恨啊~~

加上他的極端減重法,像瘋子般的捱餓毅力,會讓這些負面情緒更加擴大,還好,在某個節目片段聽到他自己說正在增重,吃東西的畫面也變多了,不然我真想當面告訴他 (這是跟"給我一億"一樣的夢),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啊,藝聲。

突然想到疫情前的時代,很迷東海的我同事,super junior來台開演唱會時,台北高雄二場她都去了,當時我不解她的瘋狂,現在發現好令人嫉妒啊。

說到歌聲,身為三大主唱之一 (官方說法,在我心裏只有他是主唱啦),他聲音太特別,自帶混音效果,高音溫和不尖銳,工作時聽他的專輯不會想睡,反而感到身心靈的平靜,雖然悲情的曲調偏多,倒也不至於太心碎,不過那首Hear I'am真的令人心酸,他哭的太美,當MV男女主角都只能用美來形容時,只能說是漫畫世界了。

另二個主唱歌聲當然好聽,但忙內圭的聲音總是讓我聯想到聖歌,勵旭的聲音清脆,可是一直聽著高音域,耳朵會累。

這純粹是喜好問題,唯粉勿噴喔。

再說到他越長越年輕這件事,是喝了回春藥水嗎?其實不止他,利特、始源、東海跟銀赫也是,始源、東海這二位是沒什麼年齡增長的痕跡,五官是越發精緻;利特、銀赫跟大雲一樣是逆生長;勵旭娃娃臉看起來就小;差點忘了那個無比聰明的神童,人家說胖子都是潜力股,他瘦了點,帥度就提升好多,但還是要有點肉的感覺,太瘦會顯老;另外二位酒友我不得不說,酒真的不是好東西,喝多了就是熱量上身,會領人往大嬸、大叔的路上走去,奉勸小酌即可。

寫到這,我的肩膀有種壓迫感,太久沒寫長文,好痠,就此停筆。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