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冷血,我媽過世我沒流過幾滴淚,當然,在告別式上是有哭了一下,但平常的日子我不知為何感受不到悲傷。

跟媽的感情有一陣子不錯,她的樂觀是我得到最大的遺產,很多事我會多想、考慮很久,甚至鑽牛角尖,AB型可能都有這種通病,

還好我射手,個性中大咧咧的成份居多,忘性也強,說好要報仇常常隨著時間流逝而忘光光,

就算最後想起來也沒有那個恨的動力了。

因為最近迷上藝聲,在找他的歌單時聽到了這首墨紙,當他唱到二句我的眼淚像打開了開關一樣,唰唰唰的流了下來。

聽幾次哭幾次,彷彿將壓抑在內心的傷感宣洩、清倉。

金鐘雲,這可怕的super junior主唱大人,可以把每首悲傷的歌唱得更悲傷,

還好我想轉換心情時還有他的小甜歌pink magic可以聽。

金鐘雲唱小甜歌是快樂的。

但私心希望他出首搖滾樂,煙嗓很適合。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