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第一次在iTunes消費,因為藝聲出了新歌Monologue (某一天),沒想到一首歌不貴耶,

然後本人失心瘋的又買了Beautiful Night專輯,

這個MV背景的紫色是以前我很愛的顏色,現在看來有一種復古風。

藝聲很乖的站好唱完。

我聽了四遍,前奏跟間奏算洗腦,有種海浪輕打岸邊的感覺,

整首歌算平靜,其實比較期待藝聲出一首重金屬搖滾,

我喜歡他野一點。

image

image

然後就是更多的第一次:

1.下載B站,就是bilibili,像是youtube的大陸APP,因為有很多金鐘雲的視頻,還有很多super junior的訊息。

每天在B站刷視頻至少5小時,眼快瞎了。

image

image

2.買了KKBOX一年會員,為了幫他打榜,每天每首歌聽十次。

3.下載小紅書,這是跟IG相似的大陸的APP,因為很多中粉會在上面放大云的照片。動機是想看一張最近中粉到大云的咖啡店跟他的合照。

4.長年不在FB活動的我,加入super junior三個相關社團,每天看新消息。

5.到蝦皮買了他家鼠兔咖啡店的耳掛式咖啡。

image

6.重新回到IG,為了每天看到他發的照片。你看看這麼美的人,根本人間極品,看了會上癮。

 image

我真的一整個失心瘋。

現在等著演唱會,這輩子就想看到大云真人到底有多妖孽。

啊,他改名了,為了改運,現在叫金康熏,希望他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