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好了,甘願來寫寫我買票的心路歷程。

這是個經歷了心酸、心塞、心煩、心花怒放的一個真實案例。

首先來到2022年的6月,入了藝聲/金鐘雲/金康熏的坑,

瘋狂在B站補料,產生了好想見到生人實物的念頭,

想到同事曾經參加過SS7及拼盤演唱會,

當時的我覺得她瘋了的可笑思想,現在硬生生的套在自己身上。

得知super junior有可能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我立馬在蝦皮買了手燈。

( 結果買到假貨,去吵退款,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在此不贅述 )

然後,他們真的要來了;然後,黃牛的肆虐,我跟我同事半張票都沒搶到。

隔週星期一,我們心不平氣不順,恍神度過那一天、再一天、又一天。

那個星期,我加入了五個line群,三個FB粉專,不停的找票求票。

忍著不買黃牛票,傷心的看著手燈。

接著一個大轉折,11/25加場!

這下我的雄心壯志燃起,召告天下親朋好友加入搶票的行列,抱著搶不到誓不為人的決心,

心裏唸了無數次的李泰民,儀式感十足的換好裝、化好妝,終於讓老天感應到我的誠心,

我搶到票了!!!!!!!!!!!!!!!!!!!!!!!!!!!!!!!!!!!!!!!!!!!!!!!!!!!!!!

生平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藍人。

雖然沒有近距離看到心心念念的金鐘雲,無法感受到一眼誤終生的震撼,但現場的氛圍跟感動的應援,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位子真的真的太遠了,必須帶望遠鏡才對。

還有我印了美美的票匣。

imageimage

後記放上我的渣照跟假手燈。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這個是PTT上的小巨蛋各個座位的視野,以此為依據,等待下一場。

https://www.ptt.cc/bbs/S.H.E/M.1408206755.A.574.html

 

在此放上一些藝聲 (大雲,我最習慣的叫法)的美照。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