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若熙百般無聊的轉著電視,背靠沙發坐在地上的瞿南遼喝著可樂吃著巧克力不樂乎。

「喂,今天都不用練習喔?」她伸長腳踢了一下南遼的肩膀。

「妳都會了,還要練什麼?」

「所以我成功了?」

南遼點點頭,把最後一口可樂喝完,拍拍屁股站起來。

「把桌上的垃圾收一收吧,用念力喔。」他歪著頭看向姜若熙,染成一頭螢光綠的頭髮,活像一顆網球。

姜若熙翻了翻白眼,桌上的東西全都進了垃圾桶。

瞿南遼幫她拍拍手。

「瞿南遼,你哥什麼時候回來啊?」

「哪個哥?」他又打開一包脆笛酥。

「你真的明知故問耶,當然是你大哥啊,我跟瞿小西八字不合根本不會是他啊。」

喔,瞿南遼很認真的吃零食,沒有專心聽她說的什麼。

姜若熙火了,給瞿南遼後腦一巴掌。

「幹嘛打我?妳這個暴力份子跟瞿小西有什麼兩樣。」

「不是我打的,是抱枕。」

「抱枕還不是妳控制的。」

「你有什麼證明是我?說不定抱枕自己有意識啊,受不了你是個笨蛋。」

「說誰笨蛋?我可是艾塔星的太空船一級維修師。」

「這裏是地球,修什麼太空船,有本事把我飯廳的冷氣修好。」

「修就修,居然敢看不起我。」

瞿南遼拿了梯子氣呼呼的爬上去修理,沒多久就下來了。

「修好了?」姜若熙不可思議的問。

「缺零件。」

「不會修就不會修,那麼多廢話。」

「妳.......,妳給我等著,老子就修好給妳看。」瞿南遼走到大門口在牆上劃了一個圈,大步踏出去再跳過圍牆。

「你去哪?」該死的傢伙留我一個在家。

姜若熙又陷入百般無聊的狀態,突然line的鈴聲響起,是小薰。

「小薰,我好無聊喔,妳打來正好。」

對方並沒有接話。

姜若熙看了一下手機螢幕,是小薰沒錯啊。

「喂,幹嘛不說話。」

突然視訊開啟,畫面出現小薰被兩個男人抓著,一臉驚恐。

「若熙救我。」

「喂,你們是誰?抓我朋友幹嘛?」

莫仕仁的臉出現在畫面。

「 莫仕仁?」

「妳找出密碼打開鐡盒,我就放了妳朋友。」

「我跟本不知什麼密碼,你叫我去哪找?」

「去問那四個人,他們一定知道。我給妳三天時間,沒有密碼,妳朋友也別想活了。」

這根本強人所難,沒法聯絡瞿東嶽,瞿南遼又不知跑去哪裏,人命關天,逼不得已姜若熙只好打電話找她了。

「那個,姬經理嗎?姜若熙小心翼翼的問著。

「姜若熙?妳居然會打電話給我?」姬雁羽的聲音充滿嘲諷意味。

「那個.....」

「妳是遇上麻煩了嗎?妳旁邊那幾個長得一樣的男人呢?不要告訴我一個都不在。」

「您猜得真準,我朋友被莫仁仁綁架了,他要我找密碼打開那個鐡盒,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瞿南遼死去哪了?他不是應該陪著妳嗎?」

「嗯,那個,他只給我三天時間。」姜若熙想到幾天前跟莫氏父子的大戰,莫仕仁那狠勁,就快要哭出來了。

「算了算了,我去妳家商量。」

不一會兒功夫姬雁羽跟余卓文已到達姜若熙家。

才坐下,牆上破了一個口,瞿南遼走了進來。

「咦,姬經理你們怎麼來了?」他手上拿了一個紅色圓型盒子。

「你不是應該在家陪姜若熙嗎?」姬雁羽給了他一記眼刀。

瞿南遼剛要開口,姬雁羽伸手制止了他的發言。

「聯絡你哥吧。」

「哪個哥?」

「哥哥弟弟全部吧。」姬雁羽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瞿南遼按下左胸別的綠色寶相花胸章,說了句有人在嗎?

瞿北廓第一時間回答了,在。

姬雁羽示意他用擴音。

「瞿北廓我是姬雁羽....」

「阿北,小薰被莫仕仁抓走了,他逼我三天內交出密碼,不然他就殺了小薰。」姜若熙語帶哭腔搶先說完。

通訊器那頭的瞿北廓心裏一聲咯噔。

「阿北,說話啊。」瞿南遼催促著。

「稍等,待我想想。」一向冷靜的他怎麼有點慌。

「瞿北廓,我是不知道密碼藏在哪,但我相信你們神族一定知道,至於你們會不會冒著滅族的危險救這個人類,我倒是質疑。」

姜若熙吃驚的望向姬雁羽,下一步是衝到瞿南遼面前抓著他的綠色通訊器大喊:「阿北,一定要救小薰,求求你。」

瞿南遼跟瞿北廓同時摀耳慘叫一聲。

「若熙若熙,我已經開擴音了,妳是想讓我們兩個耳聾嗎?」

「姜小姐請自重。」北廓揉了揉被摧殘的耳朵

「北廓,去問媽密碼在哪,救人要緊。」這時傳來瞿東嶽斷斷續續的聲音。

「東嶽....」姜若熙既擔心又開心。

「大哥,我正要這麼做。但媽不知何時會醒來,我先去問爸。」

「交給你了北廓。若熙別擔心,北廓會搞定的。」東嶽掛了通訊器。

「可惡一句話都還沒講到就掛了。瞿東嶽。」姜若熙咬牙切齒的握著拳。

酒櫃中的酒瓶跟酒杯開始震動,余卓文小聲說著是地震嗎?

瞿南遼走到姜若熙身旁握住她的手:「別氣了,等下不小心把威士忌打破了,妳又要心疼好久。」

姜若熙這才鬆開了拳頭。

姬雁羽跟余卓文看向姜若熙,姬雁羽:「以妳現在的氣勢,大可不必叫我們來。」

「姬經理,妳是說我可以自己去救小薰?」

姜若熙得到了姫雁羽一記白眼。

瞿北廓輕咳一聲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集中。

「既然姫經理都這麼說了,那你們就直搗黃龍吧。」

「捣你個頭啦,我戰鬥力最弱,還不會念力,叫我面對那兩個魔族父子,是要我去死嗎?」瞿南遼抱著他那顆螢光綠網球頭哀嚎。

「姜小姐會保護你。」

「我不行啦!」換姜若熙哀嚎。

「姬經理、余副理,還是勞煩二位鼎力相助。」

姬雁羽哼了一聲。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鑲著鳳凰圖案的丹馬仕大樓。

「莫仕仁,你給我出來,把小薰放了。」一踏進大樓,姜若熙就大喊著。

站在二樓,居高臨下的莫仕仁抓著韓小薰的頭髪,大聲喊著:「沒有密碼不放人。」

姜若熙冷笑一聲,握緊雙拳,深吸口氣,用力吐氣時,她騰空飛起俯衝而下時將拳頭重擊地面,

頓時天搖地動,小薰趁著莫仕仁沒站穩,爬上圍欄跳了下去,瞿南遼滑步移動,接個正著。

「Nice!」姜若熙趁勝追擊,二隻指頭指著大廳兩旁擺設的石獅,手指一揮,石獅有如隕石一般往二樓砸去。

趁著莫仕仁忙著阻擋石獅,眾人全力往大門方向衝刺,唯獨姬雁羽朝二樓方向飛去,深怕她遭受攻擊,姜若熙也跟著上去。只見姬雁羽一個俯衝撲倒莫仕仁,回頭喊著姜若熙要她趕緊把掉落的寶盒搶走。

「不要管我,快走。」姬雁羽挨了莫仕仁一拳,立馬回敬他一腳。

姜若熙邊跑邊回頭:「姫經理,謝謝妳。」

等在門外的瞿南遼一手拉住姜若熙,另一手按了手錶上某個按鈕,一陣劇烈震動,姜若熙忍不住全身撕裂般的痛疼,咬著下唇、死命抱緊瞿南遼。

 

 

「瞿南遼,醒醒。」

「阿北,所以我成功了對吧?」

瞿南遼看看四周,確認是艾塔星上自己的房間,他開心的跳起來歡呼。

「若熙呢?」

他突然想到自己冒險啟動瞬移功能就是為了把姜若熙傳送過來,如今不見主角身影,這可不行。

「早就衝去大哥房裏了,人家可是比你還強,沒昏倒。那個.......小薰沒事吧。」

瞿北廓臉頰微紅。

「姬經理跟余卓文一定能把她照顧好的,黃帝後代從不食言。不過,阿北你幹嘛臉紅?」

「有嗎?沒吧。」

瞿北廓摸著臉頰快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