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的夢是連續的? 我想有的, 我不常做夢, 但夢常常會延續,

像連續劇一樣有了下一集, 不一定是在第二天延續, 有時會在幾天之後,

這中間有時還會做了別的夢, 有時都沒有.

我不喜歡做夢, 因為早上起來會覺得沒睡飽, 即使前一天明明就九點多上床.

 

昨晚的夢是延續了前幾天那個回不了家的夢.

夢裏一開始是在新家跟兩個小鬼打打鬧鬧, 明明是準備出門旅遊的,

但小鬼就是不認份的不去換外出服和穿鞋.

夢裏的我心情很好, 不像現實生活中,耐性不佳, 一秒咆哮,

我是一邊笑著一邊趕他們去換衣服.

一陣兵慌馬亂之後, 終於出門搭上了老公的車.

在車上還是心情很好.

 

只是車子開出了巷子,轉了幾個彎,

我好像忘了什麼東西,於是下車回去拿.

這次很快的就找到回家的路了,

這回在夢裏是白天, 不像上次是半夜,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我住的社區在遠處大樓的正前方寫著四個紅色的大字

~寧靜社區~

 

在夢裏, 我的心情好到爆表呢!

 

但今天公司是一整個亂, 一直遇到莫名其妙的事,

夢裏的好心情呢? 去哪了? 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奪意 的頭像
    奪意

    寫 想不停的寫 但被現實箝制著 一天的24小時 能利用的被撕裂的零碎時間 還要被瞌睡蟲佔據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