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第二家減重餐到貨。

那包茄汁野菇燴飯是我同事的素食早餐。

業者很貼心,下單前會先咨詢,我加了line,有營養師針對我和我同事的需求配餐,

所以才有素食早餐這部份。

   

 

隨餐附上說明,告訴我們怎麼吃,那紅茶包都被我拿來泡奶茶了,

可是我沒加糖喔。

對我這隻螞蟻來說,沒糖真的不太好喝。

 

 

第一天的中餐就很滿足,魚片好吃,味道不會太鹹。

  

晚餐我都回家吃,這些都放在公司當早餐跟午餐,這樣可以吃超過一星期。

   

甜粥也不會太甜,它的調味很適合我。

  

這是第五天的早餐,香菇肉末粥,好好吃。

這包肉骨茶也很讚。

  

重點是有沒有瘦,當然有,到下午都好餓怎麼不瘦?

不過晚餐我可沒多吃,這次加上過年期間每天睡到中午才醒,一天只吃二餐,

還真瘦了三公斤!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