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人生的態度在年少輕狂時很任性,年紀漸長自律到自虐,現在很free。

而人性往往在生老病死中顯露,尤其在老人家生病及家中有人缺錢時,

那醜陋的內心,表露無遺,不可思議的八點檔戲碼連接上演。

我,好不愛那曾經我很愛的家人,反倒是曾經頗有微詞的婆家變得可愛。

有個好友說,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有著不同的緣份,原本很好的人在多年後不見得也會是很好的,

在身陷這段不開心的人生旅程中,我深深體會。

我,還是樂觀的看向未來,心仍朝著光亮前進,手足只是人生中的過客,不會一輩子都好好的在一起。

父母,當他們脫下鋼鐵人的外穀,呈現出的軀體是如此的脆弱至不堪,連心都不是美好的。

我,不太想體驗人性的黑暗面,希望美麗的糖衣繼續包裹著幸福的假象,但那熱空氣將其融化成一片黏液,

原本的彩色成了一團混濁。

我,還是相信人性,那善良的一面沒有消失,只是它縮小在心的某處,努力喘息。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