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先去。沒關係,你們不是ㄧ下就到了嗎?」

掛上電話,金鐘雲穿上牛仔外套,前往聚會的酒吧。

今晚跟團員們難得的聚餐,他覺得很開心。

前一陣子因為私生飯拿著他跟崔始源擁吻的照片威脅大隊,搞得烏煙瘴氣,他決定在今晚將所有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新專輯的打歌活動告一段落,自己的solo接著推出,成員主持的主持、拍戲的拍戲,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準備大聊特聊、大吃大喝。

一踏進店裏,服務生立刻領著金鐘雲到預定的包廂。門開,突然四個樣貌凶狠的男人衝了進來。

「你們幹嘛?走錯包廂了吧?」金鐘雲黑著臉說。

「長得還真不錯,訊息素也好聞。」其中一個留著長髮的男人朝他脖子深吸一口氣。

「給我放尊重點。」金鐘雲後退了兩步。

「哈哈,你長著一張妖孽臉,只想弄壞你,沒想尊重啊。」另一個手背上刺了隻黑色蜘蛛的男人抓住了金鐘雲的手腕。

金鐘雲一個反手,將那人的手臂折到身後,那人痛得哇哇叫,另外三個同夥一擁而上,打成一團。

金鐘雲的打架功力不是說說而已,一打四仍然佔上風,眼看四個Alpha快要被金鐘雲這個紙片人Omega 打敗,他們開始釋放出信息素壓制他。

「用什麼下流手段,給我停止。」金鐘雲掙扎著衝向門口,卻被那四個人團團圍住。

他拿起手機按下崔始源的電話號碼,還沒聽到對方接起的聲音,電話就被打掉。

那四個男人抓住他,開始脫他的衣服,金鐘雲胡亂揮拳,腳步踉蹌。他感到呼吸困難,頭昏眼花,再度衝向門口時,他被四股濃郁的Alpha信息素搞到強制發情,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小蒼蘭混合英國梨的香氣。

他腿軟的癱在地,全身顫抖著,當崔始源破門而入的剎那,金鐘雲已被四個男人輪流咬破了腺體,昏厥前,他看到崔始源生平第一次的鬥毆。

「鐘雲哥如何?」趕到醫院的金勵旭擔心的問。

崔始源搖搖頭。

醫生走出病房。

「打了抑制劑,但效果有限,你是他的Alpha吧,緩緩放些信息素安撫病人會比較好。」

崔始源謝過醫生,拉了椅子坐在床邊,握著金鐘雲的手。

醫生告知門外的SUJU隊員,現在只能讓Omega進去探視。

「其他Alpha會擾亂病人的信息素,等病人好轉,再看吧。」

金勵旭第一個衝進病房,朴正洙跟著進去。

「鐘雲哥。」

「他還沒醒來,好像一直在做惡夢。」崔始源眉頭深鎖的看著自己深愛的男友。

「我跟圭圭應該早點到的。」

「我應該拉住他,讓他等我。」朴正洙低聲的說著。

「我就該陪他一起來的,都是我的錯。」崔始源哭了出來,金勵旭摟著他肩膀,不斷說著,我也有錯,我應該早點來。

昏迷了三天,金鐘雲睜開眼睛一臉驚恐的看著周遭,身旁沒有半個人,陌生的環境讓他感到呼吸急促,他抓著被子發抖,不自覺的喃喃自語。

「這是哪?嗚,好可怕,怎麼辦,沒有人,沒有人。怎麼都沒有人。」他把頭悶在被子裏,盡其所能的把身子捲成最小一團,不停的發抖。

「鐘雲哥?你醒了?」崔始源把水壺放到邊桌上,坐到床上觸碰著自家男友的背。

金鐘雲全身緊繃,一直嚷嚷著不要碰我。

「鐘雲哥,我是馬始啊,你怎麼了?」他伸手想拉開被子,卻被金鐘雲拉得更緊。

「鐘雲?雲雲?我是崔始源啊。你出來好不好?」崔始源釋放了一點信息素。

「始源!」聞到薄荷混合焦糖的香氣,金鐘雲從被子裏竄出摟上崔始源的脖子。

「嗯,我在,別怕。」崔始源抱著他,拍拍他的背。

突然,金鐘雲吻上了他的唇,舔著他的舌:「跟我做。」

崔始源愣了一下,眼神充滿疑惑。

金鐘雲很少那麼主動,尤其是在陌生的環境。

「快啊,你怎麼了?」金鐘雲看到崔始源眼中的猶豫,他居然瞬間爆氣。

「你現在是怎樣?嫌我髒是嗎?我難得主動,你居然猶豫?那算了,從今以後都不要碰我。」他背對著崔始源躺下,眼淚噗通的掉下來。

「雲雲,我沒有那麼想,是因為這是醫院,你不是不喜歡在陌生的地方親密嗎?」崔始源抱著他輕聲說著。

金鐘雲沒應聲,肩膀抖動著。

「雲雲。」崔始源撫摸著他的背。

金鐘雲越哭越厲害,崔始源索性貼著他的背躺下,抱著他讓他哭個痛快。

哭累的金鐘雲再度沉睡。

崔始源起身走到護理站,告知護理師幫忙約診心理醫生。

出院後。崔始源停止一切工作,專心陪伴金鐘雲。

「我可以自己在家,你去工作吧。」每當金鐘雲這麼說就是崔始源惡夢的開始。

他第一次相信金鐘雲可以自立時,戲拍到一半,被金鐘雲的奪命連環扣嚇得狂奔回去。

「怎麼了?不哭不哭。杯子砸了就砸了。你沒受傷就好了。」

「可是、可是,嗚,那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金鐘雲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沒關係,你喜歡我再去買。」他抱著他,吻了吻他的頭頂。

隔一個月,在錄熊孩子時,李赫宰打電話來,帶著哭腔說金鐘雲跌破頭,在醫院縫合。

「鐘雲,我還是在家陪著你吧。」崔始源心疼的摸著他的臉。

「我只是不小心絆倒而已,沒事。你去工作啦。」

在崔始源說了十次堅持在家陪他,金鐘雲第十次堅持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之後,金鐘雲就發火了。

他大吼:「為什麼不相信我?你一直陪著我要陪到什麼時候?如果我一輩子都不會恢復正常呢?」

「我就陪你一輩子啊。」崔始源也吼了回去。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你這樣。」他推開崔始源,背過身把頭埋進被子裏,躺下。

「雲雲,你睡一下吧,摔成這樣應該嚇到了吧。」他拍拍他肩膀,無耐的走出房間。

「特哥,有空幫我勸勸鐘雲哥,他太好強了。」

「找事情給他做吧,日本製作團隊有個新節目,我找鐘雲一起主持。」

節目的收視率不錯,接著公司推出金鐘雲第二張SOLO專輯,簽唱會的日子剛好接在節目尾聲,就這樣忙了一整年,被忙碌的行程填滿的金鐘雲,情緒平穩了很多。

「鐘雲哥,好不容易休假,找個地方玩玩好不好?」

「好啊,那就去濟洲島吧。」

崔始源安排好一切,隔天一早出發。

在海邊散散步,逛逛街,喝個下午茶,晚餐吃頓金鐘雲最喜歡的海鮮大餐,回到飯店時,已是半夜。

「始源,你先去洗吧。」金鐘雲把兩人脫下的外套掛好。

「一起。」崔始源吻上金鐘雲的唇,一路擁吻到浴室。

他舔舔他小巧的舌,敏感的耳朵,修長的天鵝頸,在吻上他後頸的腺體時,他明顯的一抖,激起了崔始源更深層的慾望。

金鐘雲用力撇開那晚不堪的回憶,迎合著愛人的激情。

崔始源輕咬懷中人的腺體,落下的吻繼續往肩膀、鎖骨、胸前的粉紅,直到腰間停下。

他知道金鐘雲很怕癢,他故意在那纖細的腰上咬了一口。

「啊。」金鐘雲叫了一聲,那低沉帶點沙啞的聲音,像運動賽事的槍聲,發佈出發的訊息。

崔始源猛得一蹲,張口含住金鐘雲的挺立,舌間在信物前端打轉,惹得金鐘雲溢出情色的呻吟。

「嗯,啊~」金鐘雲十指插入崔始源的髮間,脖子後仰享受著。

在崔始源進入時,些微的疼痛很快被慾望取代。他配合著他的律動,嘴裏不時發出嗯啊的聲音。被頂到敏感處時,他雙手像是尋找浮木般,拼命抓撓愛人的背,崔始源知道金鐘雲快到了,他想念他失去理智的叫聲,狂野又性感。

金鐘雲有點暈,體內的溫度隨著愛人的頂撞不斷升高,快到達極樂的頂點,他顫抖著、雙手緊緊抱著崔始源,可是他再也沒辦法盡情的叫出聲,他緊咬著下唇,將高潮到來的愉悅悶在喉頭間,彷彿這樣就可以消化掉被侵犯的那晚的所有的羞愧。

「雲,叫出來啊,我喜歡你的聲音。」

金鐘雲搖搖頭,整個人縮進同時宣洩完的愛人的懷裏。他忍住哭泣,忍不住溢出的淚,他不知道何時才能淡忘那該死的屈辱。

崔始源懂,金勵旭則是恨,他們等不了法律的制裁,私下找了黑道份子解決了那四個人,還故意放消息給媒體,做成報應上身的警訊。

即使這樣,金鐘雲也只是短暫的放鬆幾天,又被幾個黑粉嘲弄的言論打趴。

「我知道不用管他們說什麼,可是我心裏就是過不去,我恨我自己的個性、我恨我的自視甚高,我恨我他媽是個沒用的Omega。」

他衝出門,漫無目的的奔跑著,崔始源一路狂追,卻又不敢大喊他的名字。

好不容易拐進小巷裏,他一把抓住發瘋的金鐘雲,抱著他讓他哭個痛快。

第二天報章雜誌寫著,著名歌唱團體上演街頭追逐,不合?霸凌?

朴正洙到金鐘雲家準備跟這個個性糾結的弟弟好好談談。

崔始源說金鐘雲還在睡,泡了杯咖啡跟隊長坐在客廳聊天。

「他這樣下去不行的,心理醫生有定時去看嗎?藥有按時吃嗎?」

「特哥,我不押著他,他是不會去的。」

金鐘雲從臥室走出來:「獨特,對不起,我不會再惹事了。」他低著頭,摳著手指,這戒掉許久的壞習慣又回來了。

崔始源走上前,握住他的手,拍拍他的手背。

他看著自家男友苦笑。

「答應我乖乖看醫生,乖乖吃藥。」朴正洙臨走前丟下的叮嚀,在金鐘雲跳樓之後,一切變的毫無意義。

在前往巴西表演回歸期最後一場演唱會的前幾天,金鐘雲在一家去年就計劃光顧的咖啡店喝完咖啡,移動到一家著名的酒吧,想聽聽耳聞已久的搖滾樂團的表演。

Dreams搖滾樂團在這家酒吧駐唱了三年,聽說主唱即將入伍,這場是入伍前的告別作。

酒吧位於城中ㄧ間矮房的地下室,金鐘雲拉低了帽緣走下樓梯,ㄧ個男大學生對著他叫:「金康熏,幾天不見你把自己搞得瘦小無助的是怎樣?」

金鐘雲抬頭看著他,那人發現認錯人,趕緊道歉,快步跑了下去。

隨後又ㄧ個人影衝下樓梯,不小心撞到金鐘雲的肩膀。

「啊,對不起。」那人伸手扶住金鐘雲。

兩人對視。

「你/你!」

看著眼前的人,染了一頭跟自己一樣的白髮、一雙狹長型的鳳眼,相似的長墜型銀色耳環。

「哇,我們長得好像!」對方先開口。

金鐘雲點點頭:「嗯。」

「你好,我是金康熏,Dreams樂團主唱,你是我們的粉絲嗎?」他笑起來的嘴型居然也跟金鐘雲一樣是個愛心的型狀。

「你好,我是藝聲。」

「SUJU的主唱藝聲嗎?久仰大名。」他伸出手。

金鐘雲愣了一下,才緩緩伸手握了一下。

金康熏開心引著金鐘雲到視野最好的位置。

「不是不讓你坐台前啊,是因為這裡音效最好,我們是搖滾樂團,不是偶像歌手,享受音樂才是正確的歌迷行為。」

金鐘雲點點頭。

金康熏跑到後台跟團員打招呼,團員紛紛望向金鐘雲。

「哇靠,是SUJU的藝聲嗎?跟你長得超像。」

「金康熏,你當完兵可以先以模仿為生。」

「但你不能健身啊,太壯就不像了。最好減成他那張妖孽臉。」

「那是精靈好嗎?他的臉超精緻的。」金康熏邊說邊摸著自己的臉。

金鐘雲冷笑著站起來準備離開,金康熏ㄧ個箭步衝到他面前。

「別走,你聽了我們的音樂,保證不會後悔。我朋友生來就ㄧ張賤嘴,我等下叫他跟你道歉。」

金鐘雲拉著他說不用了。

「那你留下來?」金康熏盯著金鐘雲的眼神,充滿了活力跟自信。

他坐了下來。

酒吧裏大多是金康熏的粉絲,開始議論紛紛。

「金康熏有雙胞胎兄弟?」

「染ㄧ樣的頭髮?」

「那人好眼熟。」

「是SUJU的藝聲耶。」

「真假?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耶。」

「超帥的。」

「金康熏居然跟他長這麼像?」

「第一次發現耶。」

金鐘雲有點不知所措,低頭摳起手指,金康熏拍拍他的肩膀,笑出愛心嘴:「別怕,這是我的場子,你盡情的玩吧,藝聲哥。」

看著他溫暖的笑容,金鐘雲一瞬間覺得,那個曾經自信的自己站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