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第一次接觸日本製手機,在【SHARP】AQUOS sense8 官網上仔細觀看了它的功能介紹,其中這幾項是我非常好奇也特別期待的:

浮動式快門設計,可單手輕鬆拍攝

159g輕盈設計,16項軍規測試(防水/防摔)

5,000mAh電池,超強續航力,連續兩天不斷電

減少50%藍光,呵護雙眼

獨家AQUOS IGZO OLED,極色還原永恆實像

OIS光學防手震,捕捉清晰影像

 

迫不及待來開箱,第一個動作當然就是趕快來測試一下最特別的浮動快門設計,

使用者可以將快門鈕拖曳至任何位置,這種新穎的設計還真的非常適合手小的我。

不管是直拍或是横拍都很速西耶。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但其實不是很愛自拍的我,最注重的是移動或行進間拍照功能的穩定度,畢竟到處遊玩最常搭乘的就是火車或捷運等等的大眾交通工具,

【SHARP】AQUOS sense8 的OIS光學防手震,捕捉清晰影像的功能真不是蓋的呢,搭乘捷運經過松山機場,不慌不忙的補捉到一片好風景。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再來要說說超強續航力這部份,本來抱著懷疑態度的我,故意來個兩天兩夜不關機,外加猛上網,沒想到它還真的給我連續兩天不斷電,與之前的A牌手機迅速掉電的糟心情況比起來,太深得我心了。

時常跟朋友出去聚餐的我,熱衷於拍下美食照及店家裝潢,再認真前往google綱頁留下評論,因為AQUOS sense8 的好凍桃,我再也不用帶行動電源了,AQUOS sense8不但讓我拍得開心,也減輕了背包的重量。

它還具有口罩臉部解鎖功能及指紋解鎖,高效能處理器「Snapdragon® 6 Gen 1 Mobile Platform」感覺很強。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AQUOS sense8 近物取景功能我也很滿意,你看這花兒美的跟什麼似的。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而位於遠方拉近鏡頭的功能也比他牌手機略勝一籌,左邊為R牌手機、左邊為AQUOS sense8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AQUOS sense8照出來的藍天白雲跟A牌手機差不多,但夜景的畫質相對清晰許多,真不虧是日本安卓手機銷售第一。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手機開箱分享 -【SHARP】AQUOS sense8 輕手

更多功能介紹請至官網了解

 

        https://shop.auroratelecom.com.tw/products/sense8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sense8.htm

 

➜ 更多參考資料:AQUOS sense8 產品官網頁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奪意 的頭像
    奪意

    寫 想不停的寫 但被現實箝制著 一天的24小時 能利用的被撕裂的零碎時間 還要被瞌睡蟲佔據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