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使用心得及推薦

 

這篇要分享的好物是這個純水製造的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產品介紹:

💧乾淨樂科技水以純水製造,絕無添加任何成分,可廣泛應用於 除農藥、淸細菌、
淸病毒、去油膩、去髒汙、除異臭!提供全方位的清潔功能。

適用對象包括個人、家庭、商店、公司、餐廳,甚至可愛的寵物!讓您的生活環境更加清潔、更加安全,為地球盡一份愛心!🌱 🌟【本產品依油汙等程度,可進行稀釋(2-20倍)使用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使用心得及推薦

看到這個萬能說明是不是很心動? 尤其是產品強調完全0添加、除農藥、去污油、愛護地球、寵物、嬰兒、孕婦均可使用,不僅可以洗臉、清細菌清病毒,還可以霧化清潔空間環境、養花養魚。

是的,我很心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羅列的眾多情境中,我最需要的是衣物除臭、廚後除臭及房間除臭的功能。

實測結果:

衣物除臭 - 我是直接在衣櫥裏噴灑,效果還不錯,雖然沒有瞬間去味,但幾分鐘後確實去除了櫥櫃裏我不喜歡的味道,而且可持續二至三天。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使用心得及推薦

廚後除臭 - 這部份除了廚房空間的油煙味,還包括了廚餘桶的發酵臭味,以及緊鄰抽油煙機牆面上的油跡。

 1.油煙味的去除還蠻有用的

 2.廚餘桶的發酵臭味要噴多一點才有效果,但持久性不夠

 3.抽油煙機牆面上的油跡嘛,輕微的很快可以清除,但厚重的用量要比較大,太浪費了,我只試了一次就放棄。

房間除臭 - 這部份還蠻好的,因為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本身沒有香味,而巿售的空氣清新劑基本都會添加各式香味,對於不喜歡香味的朋友來說,這是個很好的選擇。
洗手間除臭 - 試了幾次也不錯,但還是以房間除臭為主要使用原因。

另外還有鞋櫃除臭,這部份效果也蠻好的耶,我大約二至三天噴一次,按個五下差不多。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使用心得及推薦

 

肢體清潔的部份,有時會拿來當酒精使用,疫情時期養成出門在外隨身攜帶酒精的習慣,有時忘了補充酒精,就拿它來頂一下也不錯。

它的功效介紹還有一項是,去處蔬菜、水果 豆類、穀物、中藥、茶葉中的農藥,本來想說小小一瓶一下就用完了,拿來洗蔬果是要用幾瓶?

翻看瓶身背面才發現,使用說明寫道,可進行稀釋 2~20倍,喔,那就可以用很久啦。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使用心得及推薦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www.i-primalforce.com/

商品連結在此:https://pixnet1.pse.is/5u5zsg

 

 

arrow
arrow

    奪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